[不知不覺結婚已經快滿兩年了耶!]

 

我們是100.10.10結婚的

今年剛好10月是女兒Ora妹妹的預產月!

趁著西敏婚紗回娘家拍週年照的好時機,我們就趕搭順風車來拍個孕婦寫真,記錄懷孕時期大肚婆的樣子!

 

兩年的婚姻生活,不僅多了份歸屬感,還依然維持著甜甜蜜蜜的相處之道;

算算交往的週年紀念日,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耶!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欸!老公你應該也是吧哈哈哈哈xd)

 

那就來看看八個月的孕媽咪紀念囉~

我們一共拍了三套,帶去棚裡的衣服都是很簡單的!

希望呈現出乾淨的感覺就好。

妝髮都要自己搞定唷,我畫個淡妝沒貼假睫毛就上場了哈哈xd

頭髮有稍微弄個電棒,想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西敏的回娘家週年照方案,基本是免費修片兩張(會洗出來入紙卡);

若是多挑片,修片的是600/張,未修的是400/張。

全部都可以拿到電子檔!

使用手機看網誌記得轉成手機模式唷!不然圖片會不完整。

 

第一套的 [I Love Us] 好適合本篇主題!

話說我很喜歡男生穿白色的tee,老艾寶每次穿這件muji無印的五分袖上衣,我都會覺得好帥!!!!

  

[那天是晴朗的好天氣,太陽公公很賞臉!]

  

[難得的正面照:)]

  

[個人照都是老艾寶挑得!]

  

[正面拍不出什麼肚子,所以都以側面取景比較多!]

 

第二套老艾一直說看起來像是直統腰,根本不像孕婦哈哈哈哈xd

  

 

  

[老艾穿的是結婚的那套西裝唷!他確實是把這套西裝訂做成九分褲沒錯!]

  

 

  

[明明還是有肚子呀!]

題外話,我覺得我跟我家的臘腸狗巴特有越來越像的趨勢!  

 

第三套算是比較裸露的尺度

  

 

  

[這兩張好有愛!]

 

 

  

[真是犧牲老公了科科!]

   

[Ebulobo的大野狼露露,是給Ora妹妹的禮物。]

 

再來這張是漏網鏡頭   

 

[好期待女兒穿上我為她準備的Jacadi條紋裝!]

 

最後送上西敏婚紗為我們後製的檔案。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孕婦寫真

女人懷孕頂著大肚,短暫失去了完美的身材但卻多了柔和的幸福眼神。

 

 

 

  來facebook找我玩。

Go! Gold T.


 

arrow
arrow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