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3 

[哈囉哈囉:) 這是把婚紗週年照當孕婦寫真拍的阿母我]

 

這是第一篇在痞客發的文章,好緊張窩哈哈哈!

月初接到無名通知說要關閉了,趁著現在還有空的時候,趕緊連夜搬家來到了痞客邦xd

不過......我之前的文章破圖都還沒有補好,希望能儘快補上呀呀呀呀呀呀!親愛的痞客

希望在痞客的新朋友也能喜歡我唷!

 

首圖先放一張未修的媽咪獨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這是我們七個月快滿八個月的時候去拍滴!

我們一共選了14張,西敏的週年照會送兩張有修照片,全部的照片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今天就繼續來寫我們的懷孕記錄吧!

文章進度已經進入來到七個月了呢(目前寫文時,我的實際卸貨日是倒數一個月準備中!)

緊鑼密鼓發文發文,才不會到時候被小人兒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又加上欠了好多文章債xd

七個月還算是舒適期,每天都懷著感恩的心和肚仔內的女兒說話!

 

 

///算是小case的症狀分享///

 

★排便順暢:這點我算是滿無法理解的,因為一般來說只有聽說孕婦會便秘,沒有聽說排便順暢的xd

有時候甚至還會拉肚子,越到後期越順暢,真是非常怪異的一件事!

我之前有介紹大家吃優格<當媽的日子♥> 第六個月(24w~27w)養胎養胎吃吃吃! 

但我也不是天天吃,所以讓我排便順暢的正確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只是我天天都會吃兩顆奇異果這樣!

 

★無法久坐、彎腰駝背:由於肚子變大的關係,只要久坐又加上腰部沒有挺直的話,胃會被擠壓到,超難過的!!!!

所以我超愛超愛躺在床上,在背部到脖子處,放不同形狀大小的抱枕,來紓緩這樣的不適症狀!

晚上也多虧了小抱枕們才能讓我順利地進入夢鄉!

至於淺眠狀況還是有,常起床上廁所就會睡不著了!

 

★一瞑大一吋:肚子大的速度好快,已經比臀圍大了哈哈哈xd

走起路還搖搖擺擺,從青蛙變企鵝了!重心常常會不穩,內心覺得我的脊椎應該完全變形了!!!!

(我目前八個多月,肚圍已經來到36.5吋唷!也就是說我36腰的意思哈哈哈)

 

★子母線加深擴大:子母線變好深唷,肚臍旁邊也有一圈色素沉澱的跡象!

這算是甜蜜的記號吧!超樂觀的阿母我

 

★胎動超誇張:Ora每天都很認真的在肚仔裡頭運動,並且超愛撐開我的肚臍眼的

畢竟媽媽我活了20幾年都沒有動過我的肚臍,肚臍眼算是非常敏感的身體器官xd

每天被撐來撐去,感覺非常的奇怪,感覺是肉要被扯爛了的撕裂感,但又沒有那麼疼痛!

 

★肩頸、尾椎下方骨頭酸痛:不論如何,每天一定都會骨頭酸動,這裡痛那裏痛!

靠著去施舒雅作孕媽咪spa課程,真的能紓緩許多!謝謝老公

 

★變換姿勢時,關節容易發出聲音:孕前還真的沒有這些怪症頭;

現在稍微動一下就會發出「ㄅ一ㄚ」「ㄅ一ㄚ」「ㄅ一ㄚ」的關節聲音。

不過「ㄅ一ㄚ」完會通體舒暢xddd

好似身體的氣血都通了,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哈哈哈得了整理病///

 

這個該怎麼解釋呢(?)

就是我開始瘋狂地打掃以及整理家裡的所有地方!!!!!!

會注意非常細小的角落,一點灰塵都不想放過的程度(但是我以前根本不是這樣的,老艾可以作證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聽說是因為媽媽大腦的感官調節系統會改變;

也因為分泌皮質醇的關係,讓母親變得既勇敢又能提高注意力、警覺性和敏感度!

懷孕後也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會增強媽媽的危機處理以及產生保護胎兒的警訊。

老艾現在都笑說我得了整理病xddd

我想,會有這樣的反應應該是身為母親,一定是大腦為了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所作的準備吧;

想要保護她,讓她能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所以啟動注意力、警覺性和敏感度,為了小人兒而賣命打掃哈哈哈!

 

 

///第七個月的照片日記來囉///

 

IMG_4220.jpg

[剛滿七個月的肚子自拍照!]

IMG_4256.jpg

[帶巴特豬去氣體麻醉洗牙!]

IMG_4258.jpg  

[我們買了maxi-cosi的提籃唷!]

考慮了很久終於選定了maxi-cosi的牌子,原本想直接買汽車座椅,但去現場看看又決定買提籃先!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哈哈!之後等Ora出生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哪裡買:baby888 (翔盛展示中心)

http://www.babybus.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070

 

IMG_4263.jpg

[非常愛看教育類的書籍唷!有許多好書都不錯!媽媽們必看!]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IMG_4270.jpg  

[小夫妻跑去吃dazzling約會兒!]

IMG_4276.jpg

[我愛松露薯條!]

IMG_4277.jpg

[又是一本好書!]

IMG_4283.jpg

[dazzling的義大利麵是我的愛!]

IMG_4289.jpg

[蜜糖吐司對我來說反而還好xd]

IMG_4311.jpg

[相愛8週年跑去平溪放天燈!]

IMG_4313.jpg

[要一輩子這麼恩愛]

IMG_4317.jpg

[跟痞客新朋友介紹一下,他是我老公,艾瑞克,老李先生]

IMG_4349.jpg

[媽媽我的願望多多呢!]

IMG_4399.jpg

[刷卡禮送的電子琴,以後可以彈琴給Ora聽囉!]

IMG_4422.jpg

[和紅粉知己在吃吧約會!是間好店,推薦!]

♦餐廳資訊:Amba Hotels意舍「吃吧!」

地點: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西門町武昌誠品樓上)

官網:http://www.amba-hotels.com/tc/dining/chiba

 

IMG_4423.jpg

[穿新鞋逛街去!之後會再發孕期穿搭唷!]

IMG_4425.jpg

[逛累了就坐下來喝下午茶,這就是人生呀!!!]

IMG_4431.jpg  

[某天不小心在Jacadi失心瘋了!]

先小分享幾件,其他的等Ora出生再讓他服裝表演一下囉!

♦品牌資訊:Jacadi

官網:http://www.jacadi.com

IMG_4432.jpg

IMG_4433.jpg

IMG_4435.jpg

IMG_4436.jpg  

[Gelato Pique也是會讓我失心瘋的地方!]

依舊提了一大袋離開xdd

♦品牌資訊:Gelato Pique

官網:http://gelatopique.com/top.html

 

IMG_4522.jpg

[施舒雅的腿部保養課程也很舒服唷!]

IMG_4525.jpg

[推薦大家買這種一大罐的原味優格!]

IMG_4570.jpg

[這天老艾去美國出差,我一人開車外出遛躂遛躂,去了鼎泰豐覓食!]

IMG_4626.jpg

[好姐妹又去韓國拿貨了!這是這次請他們幫我代購的Le-junev包包!]

♦店家資訊:kokola可可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kola-可可菈/275409492596273?fref=ts

 

IMG_4666.jpg

[最近愛上自己煮鮭魚料理吃!]

IMG_4668.jpg

[用LC鍋自己煮有機綠豆湯,超方便、快速、養身又乾淨健康,還可以趕走胎毒唷!]

IMG_4719.jpg

[巫米小可愛!]

IMG_4732.jpg IMG_4734.jpg

[都找不到滿意的媽媽包!這2款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baby bag,老艾不喜歡!]

後來被我尋覓到下面這個Kate Spade的baby bag

IMG_4745.jpg

[實品超美超美!我們已經去Sogo把它帶回家囉!謝謝老艾!]

台灣的售價比官網上的美金售價換算下來,大約貴了約三千多。

準媽咪們可以趁著週年慶,或是有活動優惠的時候去買唷!

櫃姊童小姐很好,阿妞們可以找她:)

我們是配合信用卡刷卡贈禮券加刷聯名卡有折扣優惠獲得的,給你們參考看看!

 

IMG_4763.jpg

[老艾從美國出差回來帶了一堆船xdd]

IMG_4764.jpg

[狗子們的禮物之一,超可愛的大頭菜!]

IMG_4765.jpg

[爸爸買給女兒的禮物唷!]

 


 

♥說說♥

挺著大肚懷孕在過日子真的是飛快!

在痞客的首發文章over!

痞客的介面用起來滿順手的耶,希望我們彼此能越來越熟悉哈哈哈!

繼續研究痞客邦有什麼小功能囉!

親愛的阿妞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