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哪有什麼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終於了解這是一種什麼感覺
有多強的依賴程度

這個情人節的週末假日
我們笑的更開心了
每次能把你逗的臉紅放開大笑
我看的自己也好感動
畢竟你某個角落是嚴肅正經的
是我們家大樹的角色

你把我扛在肩膀上
一起玩摔角
一起玩pk遊戲
每次我都故意裝痛
故意假哭 故意趴在牆上不理你
但這次我們真的玩過火把電腦跟隨身碟整個踢爛
電腦還是新的耶

就像還不懂事的小時候
打打鬧鬧天不怕地不怕

其實我還是會想
我怎麼可能一輩子總是那麼順利
我有某一些的獨立
卻真實的像個小孩

少了KIKI之後
當我們兩個人和巴特溺在一起擁抱的時候
這是幸福的遺憾


今天身體不對勁
應該是感冒了
也應該是那天去健身房
現在酸痛的像老頭子

哥~~~~
最喜歡這樣叫你了
參予進而補足你的個性
這是最有地位的一種表現
還是少不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