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富裕的心裡頭
有一塊屬於愛的部份
它主宰了一切
當你慌亂的時候

我懂愛

家人情人朋友串起的留戀
我總是先預演幾遍

想爸比媽咪 會不會因為捨不得我而哭
想當下的過程
想這是每個人所經歷的深刻
卻有幾個頻率相同的人可以記得

希望我們說的都可以成真

全家福會很好


葉問的劇情果真讓我們滿意
各自說出的感想 
還是一樣是有默契的火花
躺在床上我們看著眼中的天空
有聊不完的話題和感慨

碰撞出什麼
應該是我有男人的淺在基因
把你的投靠在我的肩膀上
有另外一種溫馨

有很多話總是需要等到對的時機才能完整傳達
在滿足放心的期望達成之後
我有很多很多 等不及想要親口告訴你

我愛你爸比 媽咪 
還有
總是牽著我的小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