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會為了遙控器在誰手上而吵架
電視節目不是自己喜歡的而表現的無趣
最好的狀態就是站在同好角色
一起討論劇情 
一起為了球賽勝利歡呼
一起臭罵新聞 誰真的萬罪惡及
一起思考節目的主題所帶來的問題
一起記錄好吃食譜
一起看星座排名
一起看童言童宇卻有意義的卡通

談話性節目 電影台 體育台 新聞台 連續劇  烹飪 命理節目 卡通
五花八門通通有

 

有一位先生真的很可愛
下班後都陪我看韓劇
在廣告的時候會問我可以看一下籃球嘛
過沒幾分鐘卻按著JUMP 怕我錯過精彩劇情

真的要給你大獎盃

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有時候看見對方的付出 自己會想給更多
你沒有因為下班後疲憊為理由 嚴肅的選擇你想要的CHANNEL

還有一件值得表揚的事
那天你可愛的外婆70大壽
好多親戚要一起吃飯慶祝
我因為趕時間穿錯衣服而不自在
反而是你安慰我說對不起 寶貝
我們不急阿 
然後停車 抱著巴特牽著我帶我去挑新衣
一個大男人找遍了兩樓
還開口說要怎樣怎樣的小可愛小背心



你真的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