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週末
來自拋的簡訊

6/12早上
MMS的照片簡訊好可愛
你說:

親愛的拋拋: 

因為我最愛你啦,啾。
剛其車一直再想怎麼樣讓寶貝開心一點,
想說去大佳看狗狗約小柯基一起,
我還有訂電影票囉,再找時間一起去看,
還要帶寶去施舒雅勒 ,最愛你了啦。

從星期五一直開心到星期日
謝謝寶帶我去SPA自己坐在外面等我兩個小時
三樓整理整理看到以前你的秘密哈。
吃我們習慣的食物。
家裡乾乾淨淨真歡喜。
師大夜市水煎包要買幾個?
墨鏡新買了三副有好多眼睛。

在SOGO
拋害羞我們而去買了Timberland的T卻意外的喜歡。
還有超美麗卻很不值得的店。
還有西門町附近的有名僅此一家的牛肉麵。

不停的鬥嘴碎念
誰屈服了誰又是誰說服的誰
都不重要

心裡面的默契很好
你沒有讓我失望。

這陣子不想解釋太多
也不想說太多
老樣子真怕麻煩

下禮拜六福村
再下下禮拜泛舟行
一切順利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