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禮拜我又累積了一次的感動
為了開啟拯救世界的秘密機關一樣
集滿了五顆星 啟動了很真心的裝置
最後一顆星
在吵架後
是你捨不得讓我自己去
是你突然從後面出現擋住我的路然後坐上了你的車
是你先哄哄我摸摸我的腳所以我緊緊抱著你
是你讓我什麼事都很幸福

拋拋拋拋的叫我
一起分享生命裡創造出來的驚喜

我想要一直都記得你的好
突然想到之前陪你去捐血那個護士阿姨很兇狠的叫我下車等你
還說你們可以先分開一下嘛?應該可以吧?

拋拋總是怕我ㄧ個人而事實我也總是不習慣沒有你在身邊

我不想要自己老了也變成那樣的護士阿姨
好像沒有愛沒有浪漫沒有純真只有現實

我願意陪你去上課一個人到處晃或是待在車裡一整天
你也願意陪我去上課一個人晃晃或坐在教室外的椅子等我

大家常問那不會無聊嘛?那你要幹麻阿?
希望哪一天他們也會愛上 互相依存 的道理

沒有不獨立只是想要這麼做

我們一起抱怨流汗很熱一起沖澡找出涼快秘方
我們一起坐在電腦前面聽著魏如萱的歌搖擺
我又記起來了這一個畫面

和上次AGNES B的小姐一樣
TIMBERLAND店員說為什麼要對男朋友這麼好
還給了我揪感心的價錢 謝謝阿哈
我只回答了一個我們都愛的答案:互相 
也說他也很疼我阿

希望下次遇到一個也能體會愛的人

哄哄你知道
我有一個雙子男
讓我每天都說愛他的臭拋拋
總是想要訓練我卻又無法擺出架子的大笨拋

我們一起走著走著
我會永遠都一直跟你撒嬌說話
那封你說"你最愛聽我說話和撒嬌因為最可愛了"的訊息

都是一直輪迴的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