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德傑維契--Hotel Zvon前廣場,李拋噗冒著低溫風雨拍下得好作品。]

上車後我隨即閉眼找周公去了,醒來之後已經到達了巴德傑維契
(李拋噗一路上依舊非常亢奮,我整個被瞌睡蟲附身好慚愧阿~~)


[大老遠就看到紅色BAUHAUS巨大招牌,在一望無際的草綠色視野中顯得特別耀眼。導遊介紹說是當地有名的賣場囉!]


[到囉到囉。]


[Hotel Zvon在這家bon bon點心店的隔壁唷!]


[可愛的小人們,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唷!]


[Since 1533,看得出Grand Hotel Zvon的悠久歷史


[一到飯店大廳就急著上FB和親朋好友報平安啦!]

等待導遊和櫃台人員接洽完畢之後,我們等待導遊宣判房號;為什麼是"宣判"呢(?)

因為歐洲的房間和以往外出旅遊所印象的格局都不太一樣,小鎮上的最高星級旅館都是歐風味十足的擺飾裝潢,
旅館給我們的房間大小似乎也沒有甚麼邏輯可言,裡頭是一大床還是兩小床也沒人知道XDDD
我和李拋撲是隨性一族,對於房間和床大小、的格局是沒有甚麼太大的意見,畢竟睡在旁邊的人比較重要呀
出發前就有從網路上看到許多心得分享,有住得不好或是導遊偏心的傳聞,我是覺得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啦,
因為一方面其實導遊也滿為難的,誰願意把氣氛搞僵咧,既然有機會到當地小鎮,就好好體驗當地特有的文化囉!
放鬆心情去玩去享受才能充飽電,繼續為下次旅程做準備。

[窗外風景是排排站的夢幻小屋,我們房間的正對面灰藍色有三個小尖塔的就是市政廳唷。]

我們被分派的房間是小閣樓,一進屋裡陽光灑落的感覺好舒服。
因為是閣樓的關係,房裡空間感覺比較大;光是地板上的木頭地板讓我們這對熱愛鄉村風的夫妻檔欣喜若狂啊XDD


[屋內暖氣讓人更舒服了呢!]


[有床有小沙發和辦公桌,房型偏長,空間我覺得很夠唷!]

正當我屁股都還沒坐熱的時候,我們發現房間跳電了
馬上連絡櫃台前來處理,他們擔心我們等待太久,直接為我們換到另一個房間;
我們很幸運唷,新房也是同方向的VIEW,只是樓層低些(2F),但都ok啦(!)小事一樁哈哈哈︿( ̄︶ ̄)︿


[新房還不錯吧


[兩小床併一大床。]


[我們的衛浴。熱毛巾的貼心設備是一定要的啦(!)]

對了(!) 他們浴室地板上,竟然沒有落水孔耶!!!!!!!!!!!
雖然說都是乾濕分離的設計,但是那塊我覺得一點也阻擋不了水濺出浴缸外的小玻璃(只有浴缸的一半哈),一點效用都沒有呀!
我洗完澡後浴室像是淹水一樣,我非常盡力的控制自己在小玻璃後使用蓮蓬頭,但還是難逃淹水的命運哈哈哈XDD


[傳說中的小玻璃片哈哈!]

還有還有,亞洲人身形相對比外國阿豆仔來的瘦小些,我站在裡面都覺得不是很大,洗得腰痠背痛,那他們怎麼辦(???)
偷偷覺得還是要有落水孔卡賀,這樣外面積水也能快速排乾至少清潔也比較方便
事後想想,他們一直強調節約水資源的觀念,我想一定是我洗得太豪邁了,才會衍伸出這麼多怪問題!


[併床還算舒服囉!]

放完行李後,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準備下樓集合,導遊會帶我們大約繞繞,就放大家自由活動囉!


[蜜月一定要甜蜜蜜一下的呀!]


[Hotel Zvon的大廳門廊。]


[自由活動時間先跑來廣場拍拍照!]


[寒冷四連拍


[幻影哥!]


[包得像粽子一樣XD 身後就是市政廳唷!]




[排水系統也有藝術巧思!]





接下來有一堆不知所云的歡樂照,請享用哈哈哈哈哈!






到處走走繞繞囉! 路上都沒有人
店也沒有開,不過散散步也不錯! 好心情是不會因此而受影響的科科。




[黑塔本尊現身!]


[噢噢! 這裡的KOH-I-NOOR沒有營業!]

只能先來個window shopping~~~


[來捷克必買的!!!!!]


[送小孩很棒唷!]

這裡沒辦法入內比價,但聽說不是最便宜的,所以我們覺得無所謂!
我們有在布拉格找到超便宜的唷! (紙盒包裝)
但是各地的款式不一定,若是有要指定的特商品,還是要先做功課唷


[BATA也沒開!]








[無處可去,決定來去TESCO買些啤酒和零食!]


[這間TESCO離Hotel Zvon好近,五分鐘內會到!]

一出Zvon往廣場滴斜右前方看去,有一條小路,往前走沒多久就到囉!


[買了小零食、茶包、維他命發泡錠和各牌啤酒:)]


[這裡天黑的時間比較晚,晚上七點還是像台灣的傍晚一樣呢!]


[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到樓下的餐廳用餐!]


[一定要來杯啤酒的啦!]


[台灣的比較清涼XD (誤)]


[李拋噗簡單拍拍餐廳內部。]


[我跟寶貝都點啤酒唷!]

其他通常能選擇的就是果汁和汽水,好想念台灣的茶類飲品哈哈!
接下來介紹的晚餐,完全是慘不忍睹的一餐
照片還是要欣賞,但文字敘述就直接跳過比較快哈哈!
我算是不挑食的好養人,但是這餐我真的吞不下肚科科(不過能吃就是福,心想不要浪費還是有硬吃!)
我們的團體餐點是炸豬排!
導遊有問有沒有不吃豬肉的可以換,但我們因為對食物沒有太大的要求,想說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
結果~~~~~
豬排吃起來跟甘蔗差不多,甘蔗還更多汁耶! 我想日式炸豬排在當地一定會大賣大賣大賣,外酥內嫩的口感在捷克都可以當國宴了啦!






[最可怕的一餐,炸豬排!]


[唯一好吃的甜點,太甜也無所謂!]


[晚餐後回房,李拋噗喝了杯啤酒,寫寫蜜月日記後,就準備下樓夜拍街景了!]

最後獻上2張漂亮夜拍和大家分享囉!





此時約為捷克的晚上九點囉!

明早7:30 morning call,8:15 行李要ready好放在門口等服務人員來收。
9:00準備出發來去庫倫洛夫(簡稱CK)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