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臉皮超厚,竟然跟女神擺一樣的姿勢XD]

今天我們就先分享DAY2當晚的照片
太平山和蠟像館的照片超多的啊!!!!!

倒是下午逛街和吃飯的照片就都零零散散的
(((這代表很認真在大吃以及逛街科科

我怕李拋噗在逛街的時候會失神
所以貼心地安排,旅程中只有其中一天的下午是逛街時間
(((隔天早上馬上破例,一早到九龍掛行李的時候馬上拉著李拋噗逛了圓方的ZARA>///<

結果......
他還是用渙散地眼神陪他親愛的老婆大人逛街
我一直鼓勵他去看衣服,他竟然坐在旁邊看旅遊書(((我徹底投降了哈哈

♥♥不過其實我知道李拋噗是想要讓我能多買一點♥♥
省給老婆花這樣XDD

太平山是去香港必去的景點捏
其實我們原本沒有想要上去看夜景的
一開始的行程安排只有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但買票的時候發現套票還滿值得的(蠟像館+來回山頂纜車+凌霄閣摩天台)
就想說來浪漫一下好了嘻嘻嘻


[我們搭了叮叮車來到了中環,準備搭山頂纜車上太平山!]

不得不稱讚香港的指標都很清楚唷!
觀光方面真的做的很棒
如果真的迷路了也無所謂
香港人會很熱情而且非常親切的幫忙你滴
(我們從銅鑼灣搭叮叮車到中環的時候也是甚麼都不知道,僅僅憑著在台灣搭公車的某種求生本能科科,
最後實在放心不下就問了叮叮車上的人,他們還拿出ipad幫我們看地圖研究老半天咧XDD)


[李拋噗在買票中!]


[這是套票的票價唷!! 成人一張票是255元港幣。]


[在等纜車囉!]


[看夜景的地方♥]


[趁著等待纜車的時候,拍了幾張照片咧!]


[旁邊有一些關於纜車歷史的小介紹!]




[左邊是看夜景觀景台的票,右邊就是山頂纜車的票囉!]


[纜車是酒紅色的耶!!! 今年秋冬的重點色,Fashion捏哈哈哈哈XD]


[若是沒有要上觀景台的遊客,就不用買套票啦刷八達通馬欸通唷!]


[好喜歡這張照片,有一種淡淡的鄉愁哀傷XDD]




[等車很無聊,優惠廣告我也拍╮(﹀_﹀")╭]


[李阿寶很興奮地搶了右邊的位置,又很得意地說他有做功課說要坐在右邊風景才好!]

(((我們兩個差點沒嚇瘋,風景是很好但是腿好軟好想尿尿超陡的啊!!!!!!!!!!!!!!!!)))

呼呼呼呼呼
有點懼高症的話還是選左邊的位置就好了XD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在蠟像館裡拍的照片,
李拋噗招數好多!
竟然還熊抱陳慧琳







[大S腿好細噢!!!!]




[哈哈哈XDD 唉唷笑死我了!!!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李拋噗為什麼要這個表情(?)]


[還是我正常多咧!]




[哈哈哈哈XDD 李先生真是瘋了!]


[亂搞一通啦!!]


[哈哈我是學人精!]


[有噢有噢!帥噢XDD]


[近看真的覺得要停止呼吸了!! 帥啦!!!!]


[咦(?)應該是杜莎夫人]












[蠟像製作過程好酷噢!!!!]






[歐巴馬大哥!!!]


[這張很像唄((((得意!]




[張國榮的眼睛好有靈氣]










[超QQ♥]




[哈哈哈哈,我演得像嗎(?)]


[哈哈變身蜘蛛拋]


[我不是舒淇XD]


[特務拋]




[我是蠢呆XD]


[姚明好高好高呀!!!]






[阿寶178站在旁邊好像小朋友科科。]








[阿拋猛力跳了好幾次哈哈XD]








[李拋噗的腳要抽筋了!!!]


[娜姊好正點!!]


[鄧麗君好漂亮噢]


[梅姑]

蠟像館比我想像中還大,走了一天又逛了蠟像館腿簡直是要炸開了!!!!!
一邊走一邊哀嚎哈哈XD
(((一直問李拋噗甚麼時候要回飯店(?)

但看到夜景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





好久沒有一起看夜景了耶♥
香港的夜景真的好迷人~~
一直驚呼太美太美了(((哈哈不要笑我們啦

沒有超專業的相機
美景帶不回來怎麼辦(?)
別緊張!!!!!
當場可是有專人架設好專業相機在現場等你唷科科科XDD
可以試拍,喜歡再洗出來;不喜歡可以再重拍(((簡直是佛心來滴
我們的GF3換了三個鏡頭拍出來都不滿意
互看了三秒,非常有默契地乖乖掏出港幣買單!!!

照片大小有有分價錢
我們是買6R的尺寸((應該是約5X7的尺寸))
他不單單只有照片還有卡片的紙套
價錢是港幣128大洋


[現在這張照片放在客廳,現在看了還是好甜蜜啦]

看完今天的照片分享
有沒有也想親眼看看香港超級美麗的夜景(?)
((((話說我們回台灣之後,過幾天李拋噗又帶我上101吃隨意鳥餐廳吃浪漫生日晚餐看夜景,突然覺得台灣夜景有點弱掉了(噗)))))

耶耶聖誕節和跨年快到咧
快規劃行程搶機票去吧嘻嘻

小夫妻倆要去睡大頭覺囉
辜奈辜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