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桃園出發時拍的合照,我們的香港遊記終於進入快要進入尾聲啦(((歡呼]

至於蜜月捷克文就........
再努力當中啦科科(喂!)

來複習一下我們第三天的路線(((明明上一篇就有XD

Day3:臨時安插的來亂的哈哈
九龍W hotel----->到地鐵掛行李----->佐敦站 澳洲牛奶公司----->黃大仙----->中環站 GAP(換貨) 、九記牛腩、 蘭芳園(昨天沒開XD)
----->機場快線到機場

這篇文章都是用手機拍的,請大家見諒啊
(((下次不會再笨到把相機先收到行李去了(┬_┬)
 

[嘿嘿我們到了佐敦站囉!]


[地鐵出口一直往前走看見白加士街右轉就到囉!]


[澳洲牛奶公司,我也不知道跟澳洲有沒有關係哈哈哈]


[營業時間要記得唷,才不會像我們到蘭芳園撲了個空啊!!]


[哇哇哇,排隊的時候看見這麼多燉鮮奶,肚子好餓啊!]


[左上角有店休公告,我竟然拍得不清不楚 ((我道歉]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套餐噢
飽到不行(((超弱的啊!!!! 所以燉奶也沒吃到 因為太飽太飽了哈哈哈XDD

來香港吃小店幾乎都是要併桌吃的咧
這也算是飲食文化之一吧
話說來澳洲牛奶公司的客人真得是絡繹不絕
我們去的時候還是禮拜一耶 (((想說人會比較少


[通心粉好吃耶!]


[很簡單的食材,但是口味真的很吸引人!]




[一定要來杯凍檸茶]


[我點的套餐的飲料是牛奶,但我是不喝牛奶的人啊XDD 根本沒仔細看]


[哈哈哈,李拋噗是阿呆耶!! 是在跳SORRY SORRY嗎(?)]


[這家香港仔魚蛋王也好想吃!! 後會有期啦!!]


[黃大仙站到咧!]


[一臉愛睏樣哈哈!]






[香火鼎盛吶!!!]


[我屬老鼠,與鼠神拍照XD]


[比個愛心期待能有個馬寶寶]


[這很明顯就是觀光客跟旺角拍張照啦!!]



因為昨天去蘭芳園撲了個空
我們今天又再到蘭芳園一趟


[旁邊有GAP的袋子(?) 昨天買的SIZE抓錯啦,中午李拋噗又帶我去換SIZE
,換著換著我竟然被GAP童裝燒到,荷包又失血了嗚嗚嗚(((連生孩子都還沒個譜就再買童裝了(噗)]


[豬扒包!]




[大家都說蘭芳園的奶茶比較好喝,但我喜歡翠華的耶!]


[才剛吃完早餐哪吃得下啊!!]


[李拋噗吃飽後一直說背包好重哈哈! 只好由我來為他服務啦XD]


[我覺得我好帥!!!!!]


[哈哈哈一連放了很多張大背包! 有吧有吧我要證明我可是很耐操的咧。]


[這就是香港的樣子啊]


[九記牛腩就在前面囉!]


[特別安排在4點要來吃爽腩,結果竟然說要等到晚上(((哭哭]

什麼嘛


[位置都滿囉!]


[又是併桌吃吃!]


[拍個菜單給大家參考!]


[超超超超好吃的九記牛腩! 100分]

雖然沒吃到爽腩但是已經非常滿足咧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沒有再誇張的
他有最低消費,兩人吃一碗至少要點杯飲料
不吃牛的也一定要來試試看
湯頭非常棒!!!!!

吃完九記牛腩真的飽到不行
我們兩人就悠閒的去搭機場快線囉
時間抓得很剛好

香港自由行成功♥

偷偷預告一下,下禮拜小夫妻會到澳門噢!
最後一篇香港自由行資訊大彙整一定盡快生出來♥♥♥♥♥



希望我的小小分享能對你們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