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最適合當初生禮的 little giraffe 經典商品。] 

 

 

今天想寫篇送禮實用文。

因為實在太喜歡美國【little giraffe】 的東西了啊啊啊~~~

  

【little giraffe】(官網)

 

我整理出以下四樣商品,有的是自己購入的,有的是收到的禮物,全都是使用之後的真心推薦!

這些都非常適合拿來當初生禮,不會出錯的送禮好物,來繼續看下去唄

 

❖little giraffe 豪華彩色點嬰兒毯

❖little giraffe 天鵝絨豪華嬰兒毛毯

❖little giraffe 豪華沐浴組

❖little giraffe muslin 寶寶包巾

(文末附購買連結)

 

 

little giraffe豪華彩色點嬰兒毯

美國【little giraffe】不用多說,最紅的應該就屬於它們家的毯子了。

美國製造的好品質,連阿湯哥家的小Suri,也是little giraffe的忠實粉絲耶:)

還有許多好萊塢明星啦,像是Jessica Alba、Beyonce還有Angelina Jolie.....

都是選擇little giraffe的寶寶毯,來迎接新生寶貝回家的!

寶寶的皮膚很敏感又嬌嫩,所以會和Ora貼身接觸的,特別是穿的衣服啦、使用的寢具,我都會特別在意~~~

研究了一些比較熱門的牌子後,little giraffe完全大勝哈哈哈XD

它們家的寶寶毯品質好,外型又好看,粉粉嫩嫩的非常適合寶寶。

而且保養步驟超簡單,只要丟洗衣機即可。

 

所以我一共替Ora買了一條厚被,一條薄毯,可以依氣溫變化交替使用!!

我也滿建議把寶寶外出和家用的小被子分開,這樣就不用擔心把外面的髒污和細菌帶回家了~~~

(((這絕對可以當作是多買幾條的好理由XDDDD)))

P1350858[最近寒流來,我都會出動這條可愛的小被被!]

P1350784.JPG[超柔軟,而且不容易掉毛!]

IMG_8280.JPG[這條厚被我替Ora選得是藍色的。]

IMG_8299.JPG[不小心模仿起小猴子來了:D]

P1350857[披掛在床邊,也挺賞心悅目滴!]

P1350764.JPG[尺寸約74cmx89cm。]

P1350431  [周圍都是舒服地淺藍色緞邊,手不自覺會一直想搓搓搓:D]

真的非常非常舒服呀!!!

媽媽我超想購入成人款的耶~~~~~

(((說給老艾聽的xdd)))

 

 

little giraffe 天鵝絨豪華嬰兒毛毯

這條就薄了一些,適合春夏季節或是涼涼的天氣。

更棒的是,它是兩面的唷;一面是天鵝絨,一面是光滑涼感的奢華緞面。

而且我選得是粉色的,好美噢!!!!!

先來張官網的圖片:D (取自於little giraffee官網)

LXBKT_LuxePink_SolidSatinPink.jpg  

[好適合小女孩!]

Luxe_Box_PK_2.jpg  

[little giraffe的經典緞帶包裝,是不是很適合送禮(?) ]

P1340756.JPG[哈哈哈, 小胖腿入鏡!]

P1340735.JPG[短天鵝絨質感也是非常棒!]

P1340846.JPG[微涼的天氣,蓋這種薄毯最舒服了!]

P1340870.JPG[早上我都會讓開窗,讓Ora晒晒陽光,有時候氣溫比較低一點,這條就很好用!]

P1340892.JPG[小歐拉可是超級喜歡的唷!]

還有另外一點很值得推薦的是,外出攜帶也不會佔滿媽媽包的空間。

折起來體積很小,超方便的!

 

 

little giraffe豪華沐浴組

新生兒最需要沐浴組了!每天能替寶寶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是件好幸福的事~~~

我自己本身就非常愛買沐浴乳和乳液哈哈,所以女兒當然也是要追隨老媽的腳步xd

我本來還不知道little giraffe有出沐浴組耶。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了!!!

專門為寶寶紓緩敏感肌膚的設計,天然溫和的配方,具有保溼、抗發炎還有對抗自由基的功效。

寶寶幼咪咪的好皮膚,需要爸媽從小就細心呵護!

一定要為寶寶挑選天然的成份唷!天然有機金盞花可以緩解乾燥紓緩鎮定敏感肌膚。

更棒的是,這款乳液孕媽咪也非常適合,天然溫和配方,可以防止妊娠紋產生!!!!

媽媽和寶寶都能一起使用

P1330293[又見經典緞帶禮物包裝:)]

P1330332.JPG[我的是牛奶糖口味滴!很甜又不刺鼻的香味,好享受!]

P1350862[沐浴乳的質地很柔滑,一擠出來就有淡淡的牛奶糖香味!]

其中又帶點甜杏仁、香草的味道。

老艾非常喜歡哈哈哈哈xdd

P1350870[容易起泡,泡沫非常細緻!]

IMG_7989.JPG[來張貴妃出浴照!]

細緻的泡泡能替寶寶帶走身上的汙垢,洗完澡香噴噴摸起來又不乾澀!

洗完澡之後,我都會再幫Ora來個全身嬰兒按摩。

little giraffe 的乳液很好推開,不黏膩,保溼度也夠!

我還會特別在小歐拉的四肢關節處做加強,希望他長大的關節能保持美美嫩嫩的:D

為寶寶做按摩撫摸是很好的親子時光~~~

和父母的肌膚接觸,可以增加彼此的依附感,對寶寶的身體刺激也很棒!還能幫助感覺統合發展唷。

所以說啦!準備一瓶好乳液,每天花個15分鐘替寶寶來個肌膚保養,還能好處多多唷!

IMG_8378.JPG[按摩完笑咪咪!]

 

 

little giraffe muslin寶寶包巾

包巾對嬰幼兒來說,也是安撫性極高的聖品哈哈!

要選擇舒適透氣的材質,讓初生小寶寶得到最好的觸感和保護。

P1330295.JPG[小長頸鹿圓點包巾,超QQQQQ! ]

P1330301.JPG[100%純棉,尺寸約為120cmx120cm。]

IMG_8626[它非常柔軟好操作,可以簡單就包起小北鼻囉!]

有時候小歐拉有點鬧鬧的時候,我們會替他包上包巾,不要包手,

讓他還可以吃吃自己的手或是活動,漸漸地她就會變的安靜:)

立體紋路的little giraffe經典圓點點,真是越看越喜歡

IMG_8638[就是這個迷濛的眼神:D]

IMG_8637  

IMG_8623[小女生好適合這條little giraffe的包巾噢!]

IMG_8629[超級舒服的眼神,代表小歐拉也非常喜歡這條包巾呢!]

 

 

 

✎✎ 哪裡買 >>>

❖little giraffe豪華彩色點嬰兒毯 (藍)

❖little giraffe 天鵝絨豪華嬰兒毛毯 (粉)

❖little giraffe豪華沐浴組

❖little giraffe muslin寶寶包巾 (粉)

 

 

♥說說♥

今天的送禮文超實用的吧!!!

好啦,小歐拉要來喝捏捏囉,解散!

晚上媽媽我要去拯救我的牙兒,牙超痛T________T

懷孕到現在只看過一次牙醫,緊張吶~~~~~~~~

感覺會滿慘的哈哈哈................

 

 

  來facebook找我玩。

Go! Gold T.


 

arrow
arrow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