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3

[小歐拉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唷:)]

 

今天就是2013的最後一天囉>>>

該是寫篇文章謝謝在我身邊的老艾了:D

 

在一起要邁入第八個年頭了,

要一直走下去,越來越恩愛。

 

bye 人生新階段啟航的2013年。

去年2012我們飛到了日本,度過了難忘的跨年假期;
一起在晴空塔下,迎接2013年的到來。
我還記得,當天現場,完全是出乎意料滴走含蓄路線!
我們也融入氣氛,輕聲倒數,這也算是種另類的感動浪漫吧xdd

當時,我們許的願望,在2013年真的都實現了:)
我一直是個幸運的孩子;也因為如此才能遇見你。
我老是覺得,再也找不到,會對我這麼好並且這麼契合的另一半,
你是個真的看見我快樂,你才會快樂的人,
在意我感受到的幸福指數,比自己更重要的人。
有時候,我常常覺得你瘋了,怎麼會說出那麼不可思議的對白,
並且是很真誠的,讓我感受到也樣樣實現的李氏承諾。
只要我提出什麼想法,你幾乎都二話不說的答應!
譬如說,讓我享受徹底當個購物狂的樂趣xdddd

雖然偶爾我們也會有爭執,我也有不溫柔的時候;
也有拗脾氣的時候,也有不講理的時候,
但我們總是能在溝通後,找到平衡點,想辦法來為對方改變。

真的很謝謝你啊我的老李兄!
謝謝你的努力與尊重,讓我不論在哪個方面,都得到安全感。
過去的2013年,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被大肚婆佔滿了,
現在終於卸貨了,我們的新人生也悄悄上了軌道,耶!

我是個隨性樂觀愛做夢的女子。
你是個居安思危愛計畫的男子。
好險當初選擇你!

現在的人生很圓滿,還有個漂亮的小寶貝,
既然什麼都不缺了,我們都記得要身體健康唷!
感謝上帝爺爺。

還有,還是要繼續崇拜我唷,謝謝!
我知道我聰明懂事,鬼靈精但是善良體貼xdd
帶著一點瘋狂的幽默基因。

今晚就來替神奇的願望本,增添點新願望吧。
首先就是明年,帶小鬼頭Ora娃兒去看看這個世界吧!
心想好事成!

愛你,愛狗子們,愛小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