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
明年你真的就是我的雙子老公了
四年前很想把你緊緊抓住
又充滿了矛盾
那時候 我們的手都各自牽著另外一個人
愛的太自私了 讓我一度傷的很重
我明白你的為難卻無法抵擋你給我的溫暖
我了解自己的堅定卻總是被感性打敗
走過地這些 現在好像都歷歷在目
曾經我在哪個角落為你流過淚
曾經我在那個廣場傻傻的看著你
曾經我在殘忍的門外痛苦的忘了理智
曾經姐妹們抱著我告訴我別再受傷了
曾經我隔著電話對著爸媽放聲大哭
曾經不想出門 哭完了發呆又睡又哭又發呆又睡
曾經以為自己放下了一切 和你是一段短暫的插曲罷了
有太多很傷心的過去 接下來卻有了這麼多幸福的現在和未來

我記得認識你不到一個月就好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不懂承諾 我也不懂衝動 我只知道我很愛你
就是一股傻勁 急性子的個性 我想要擁有全部
也許過去你對於我 總是覺得摸不著頭緒 甚至現在還是會如此
我跌跌撞撞的成熟了 明白了人生
我們一起一路走過來了
少了一點孩子的稚氣 多了份能擔當的責任感

想過能成為你的新娘是浪漫的幻想
只是我沒有想到 你竟然能掩飾的這麼好
其實我以為我們只是很好 我沒有想過原來我對你來說這麼重要
重要到你想照顧我一輩子
我問你 會不會覺得人生很奇妙
永遠的對象可能不是當初以為的那個人
你告訴我 沒有
你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想要給一個人全部的感覺
是遇到我之後

感謝上帝讓你有了勇氣
我常常跟你開玩笑說怎麼辦我現在聽到悲傷的情歌都悲傷不起來
因為我真的感覺到滿滿的愛 放心的依賴著你 覺得自己也太幸福了 不可置信
想到那時候你偷偷籌備求婚的那段時間 現在想起來真的怪怪的

你常常會跟我說 寶貝我對你真的很用心我對你很好 你都不知道
我如果說我們之間有什麼萬一 你都會生氣
你也會跟我說 100年結婚好像不錯耶
你覺得結婚要什麼戒指好阿
拜託他那種求婚很濫耶 要是我一定用心多了
你是我的好不好 我們一輩子都會在一起阿
我說結婚有什麼好 你說對女生有保障阿
你說 可不可以一直依賴著我
你常會故意說 加個油吧
我們也可以來結婚了啦來生個寶寶 我都會罵你神經

你說過好多類似的話 我都是以為你在開玩笑 不以為意
畢竟你是個搞怪的雙子男孩 很多東西你說說沒有在用腦子想的
我以為你依舊像以前一樣放心思在課業 現在是在事業
當你說出我和巴特給你很深的歸屬感 我真的很感動
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段珍貴的愛

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很寵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想忘記我們說好要一起記錄
一起把愛的感覺延續到永遠
謝謝巴特豬
謝謝你
真的要和你步入禮堂走上紅毯了
一起感恩一起珍惜
上帝給我們的緣分
我愛你老公
一起說說笑笑一輩子 身體也要健健康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