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公
我愛你
原來這陣子你說我的生日驚喜就是這個
原來你神神秘密在忙碌就是這個
在Hearts On Fire的旗艦店
求婚

謝謝偷偷跟你一起串謀的30位朋友們
阿閃 阿之 Glay 阿貓 阿貓偽女友 蕭咪 阿朱 阿佶 王映祥
智偉 藍偉 包柏
釗偉 釗偉妹妹 慶哥 慶哥女友 俊杰 書哥
全意 大鼻 小薛 胖 仲薇
小老公語慈 八八 思蓓 T
aco 美美

詳細的影片照片再到FB和大家分享
寶貝公你真的對我好用心
每一個人都這麼說
看著你打好的流程表
我知道你的謹慎和重視

去年的驚喜生日PARTY已經讓我有心理準備喏
今年我在影片裡應該比較自然不尷尬吧哈哈

我是幸福的26歲女生
你也是幸福的26歲男生

你跪下對我說的告白話我其實都忘記了
因為我以為自己在作夢
又再想該怎麼反應
讓你跪很久又流一滴淚
這一刻你說你好緊張好感動

原來Will You Marry Me? 這麼美
寶貝請妳嫁給我 這句話這麼感動

謝謝你有意義的9分26秒的求婚影片
我愛你老公
讓Hearts On Fire見證我們的愛
鑽石好美
我真的好喜歡
原來我們爸媽都知道了
你偷偷把卡片和嫁給她吧MV都給我爸媽了
二老很開心把小麻煩嫁掉了

最後謝謝程經理
Hearts On Fire的鑽石真的好美
4C完美

The World's Most Perfectly Cut Diamond!

其餘FB分享噢! 祝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