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首圖就放這麼迷人地大鑽戒(科科)
左邊當然是烏龜老公的手啦! 右邊是我的手兒
----偷偷說:老公的手也太滄桑了吧哈哈哈!----

離題了。
從小對鑽石的印象就好像是大人的玩意兒 
因為不是有錢人家的千金,沒有甚麼成年就來顆鑽石的豪門禮俗
老實說,對鑽石真的沒有甚麼渴望的感覺
看鑽石廣告的賣力播送,也沒有引起一點點渴望
幾個知名的珠寶 鑽石品牌知道而已
真是個奇怪的女人(自己說)

所以當老公拿出鑽石戒指,高跪姿在我面前的時候
  當下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遲遲連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更別說" 我願意 "了!

話說這顆鑽石的出現,就要來好好update求婚過程了!
轉眼間,都已經過了一年了,我們也完婚了呢!
(下一篇就來好好記錄一下)----->這就是所謂的倒敘法吧哈哈哈。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求婚戒和我們的結婚對戒!
先從求婚戒說起,由於老公是秘密計畫求婚行動
所以我壓根兒都不知道這件事
我們有聊過結婚的事,但是沒有一起逛過鑽戒的專櫃
只有在某某年的耶誕節,一起去T牌互挑禮物給對方。
Heart's On Fire 是老公作功課挑選出來的好牌子!
甚麼夢幻逸品的品牌,在他眼裡都看不見。

雖然H牌尖叫度不像Cartier 或是 Tiffany 或是BVLGARI
但我想,它真的很實在
正所謂" 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
H牌的鑽石火光讓我頓時都被吸引了呢!



這是求婚後隔天,老公怕我不滿意他幫我挑的這咖鑽戒
帶我重回櫃上,聽聽經理介紹,順便簽讓渡書。




HOF家的鑽石因為切工漂亮,所以鑽石4C的純淨度,反而都顯得不重要了呢!
老公挑給我的這顆是
VS2
color:G
克拉:30分

一定要親眼去HOF看看他們與別人家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外圍加上碎鑽的設計,所以視覺效果就加倍大!



這是在做光療指甲的時候拍的
遠遠的,看起來也是存在感十足呢:)






手拍起來好黑(歪么么) 這樣應該比較襯托的出鑽戒的美啦:D

以下這兩咖鑽戒,是烏龜老公和男性朋友去為我挑選的時候,最高票的兩咖。
老公很用心的帶了我的照片去,經理說我比較適合左邊這顆哈哈哈!
老公他很噁心的也覺得我帶這個最符合我的氣質
所以他就決定順著他的想法囉!




這是Blumarine放鑽戒的古瓷台,這樣一來就不會弄丟啦!
各位姊姊妹妹們,快跟老公說也要一個:)
裡面放的是求婚戒和結婚對戒噢
結婚對戒我們挑選的是I-primo,因為呢
結婚對戒都比較樸素,我的手指頭比較沒有肉
看來看去,覺得日系的最素雅最適合我
那時候趙又廷又有代言(整個重點放錯)

不是啦不是啦是真的帶起來比較中意,還有價格比較可愛。



我們在I-Primo拿婚戒囉:)



這是我們的對戒
結婚對戒還是希望有一點點小碎鑽
所以就選擇這款滾珠設計和碎鑽款式
滾珠看起來折射得更漂亮噢! 精緻感也很棒
老公的則是單鑽配上滾珠式設計!
拍的時候反光啦! 只有一顆單鑽而已噢!
I-primo 在戒圍內都能刻字,還能選想祝福對方的彩鑽
鑲在內圍,是獨一無二的,只有你和你的他知道噢!
雖然覺得是老把戲,但偷偷浪漫在心頭呀~~~




這就是Heart's On fire為我們服務的程經理
連烏龜寶貝求婚的主持人都一手包辦噢!
有需要請找她
她真的好棒好棒!














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嗎?
還沒有還沒有噢(科科)
第二次到HOF改戒圍的時候 正巧碰上HOF的活動
我們就隨意看吶看!
老公可能當下腦筋打結,一直叫我試帶
帶著帶著,聽到折扣划算一直不聽我的勸告要買給我
哈哈哈,我們之間常這樣!
是我勸他不要衝動買給我,不是他勸我噢!
就是中間那條阿!
他是雙鍊,中間的見格都有一顆小鑽
好簡單好美。
烏龜先生中邪一直說:妳沒有這種款式阿




雖然覺得你太衝動亂花錢,但我還是竊笑了好開心。(果然是女人阿)
趁經理去刷卡的時候拍一張,竟然是凹人中的,是後悔了的意思嗎哈哈!







購買資訊:
Heart's on Fire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heartsonfire.php
太平洋SOGO復興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3樓
TEL:02-8772-0396

親愛的Heart's On Fire
老公說一輩子不會只有一顆,以後還有很多紀念日
後會有期啦哈哈哈哈
真的很神奇,一個人出門的時候
帶著戒指就會覺得就像老公陪在身邊一樣:)
謝謝你帶給我幸運,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小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