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已經到了尾聲
我和烏龜老公也順利的在10月完婚
籌備婚禮的辛酸血淚 現在來說都成了甜美的回憶呢!
99年烏龜求婚後 我們就慢慢規劃討論婚禮細節
第一步婚紗的選擇 我依然是快狠準
因為我抱持著一個非常正確的信念
是人襯托衣服 不是衣服襯托人
就算我挑最貴的最好的
就算我苛刻的對店員要求東要求西
我還是我 我不會變成林志玲哈哈
先了解自己的個性
去選擇風格符合的婚紗店

所以啦 也許因為是緣分
我"咕狗"之後 發現CH WEDDING 和西敏手工婚紗
是我想要的感覺
也是大家喜歡比較的兩家婚紗
我考慮重點有1.婚紗本人 2.拍照作品 3.門市品質
所以西敏就成了我唯一的決定。
確認好其他部落客的包套內容(當初我是看到痞客PEACH的文章)
跟老公約好周末去下訂
我想我應該是唯一這麼好搞定的客人吧哈哈:)
網路上有很多貼心的新嫁娘都有分享選擇婚紗的注意事項
我們包套內容
結婚也是一白兩晚
訂婚兩晚
拍照有兩白兩晚可以選 我們有加購一件禮服(在棚內拍的那件拖擺黃色禮服)
費用在禮服這方面加一加將近10萬左右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囉!!
這些都是未修片的噢!
想要讓大家知道西敏攝影師實力堅強
主角麻豆若是有缺點請自動忽略

婚紗:西敏手工婚紗
攝影:嘉宏
妝髮:敏晏
門市:Emma

謝謝西敏所有服務過我們的人
你們都好棒 
--love u guys--


第一套:
想要跳脫一般婚紗的感覺
這套很復古很歐風
上半身都是蕾絲的材質
裙襬也超美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第二套: 是緞面的材質
平常我就很喜歡穿暗色系的衣服
當然婚紗也要來一下啦!
黑金搭配很典雅貴氣
裙襬是百褶噢
老公最喜歡我穿這套啦!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露的緣故哈哈哈XD

拍攝地點在高點補習班
因為五年前我們是在那裡開始我們的愛情故事的
班導師與學生超不可思議的相遇起點
緣分吶(感嘆中~~~)
每次回想都會覺得真的是老天字有老天的安排

以下的照片是有情節設計的科科






我最喜歡畫笑娃兒
喜帖和婚宴現場也有我的小畫作(獻醜獻醜,科科)












 



第三套:有兩件白紗可以選 外拍就選比較俏皮可愛一點囉!
帶著我們的一些紀念品和我們的臘腸寶貝入鏡囉!
最重要的是還有老公送的愛車一台啦!!!























我們的感情是因為有巴特才越來越緊密的
當然不可以少了他!
媽咪永遠愛你















第四套:當初這件一直割捨不了,穿上之後喜歡他的華麗感覺
胸型穿起來很美 裙襬也很澎湃哈哈
老公二話不說就說要加購這件
感謝烏龜老公的大方
讓我有漂亮的記憶




























第五套:這件白紗我喜歡胸前的立體花辦感覺得設計
可以遮住很多缺點噢!
材質是有點紗質雪紡的,非常浪漫

類似大S婚禮上的那件禮服



到宴客地點(麗庭莊園)取景
這張想要表達,吵架時後互看不爽的跩樣哈哈!



攝影師特地為我們準備的鮮花捧花噢:) So Sweet







宴客地點: 麗庭莊園D廳
"潛入婚紗的女人"書上說,這是女生最夢想的地方耶
看了覺得好開心
這張想要有音樂盒娃娃的感覺
















以上。
報告完畢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1號
(02)25875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