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羞噢~~~~~~~]

我們在澳門的第二天轉戰到最近很夯滴銀河酒店
想說來住看看 比較銀河酒店和威尼斯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
銀河酒店果然沒讓我們失望耶
這一篇會有銀河酒店房間照片分享
要繼續看下去唷


[白天的銀河也非常美咧!!!!]

銀河和威尼斯人的距離很近
威尼斯人也有穿梭巴士到銀河酒店唷
歡迎多加利用啦 這篇文章有小資訊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bibime/17346085


[等車的地方,長這樣!!]


[雖然班次算是很密集,但人潮很多唷!!熱門路線還是要稍等一下子]


[這是白天的威尼斯人!]


[好像房地產廣告文宣的建築!]


[威尼斯人真的好大!!!!! 逛到腿軟哈哈XD]


[聽船夫唱歌中!]

我們早上先從威尼斯人check out
再到大廳寄存行李(((酒店大堂和北翼都可以寄存行李唷!!!!
沒有行李的束縛 兩人就悠哉滴到處逛逛走走囉
也可以把握時間小賭一下
只要記得回去領行李就好了XDD


[哈哈哈,耍呆夫妻檔]



時間差不多咧
我們包袱款款就來到了銀河酒店

那就來看看銀河酒店唄。
(((轉得好硬XDD


[房間沒有威尼斯人來的大,但是採光好舒服噢!!]

























我是一個對飯店房間非常非常龜毛的旅客
自己早就見怪不怪
但 銀河的房間 卻讓我異常的適應耶!!!

我只要外出旅遊就會瞬間潔癖症上身
我害怕飯店的枕頭和床 浴室、馬桶和潮濕的空氣
過敏體質讓我也討厭粉塵和棉絮

沒想到銀河的房間竟然治癒我的怪症狀XDD
((((連李拋噗都覺得不可思議啦
雖然只有一個晚上 但卻讓我能放鬆睡個好覺 洗個舒服的澡
真的覺得超級開心滴 (((((轉圈圈)))))

話說此行來到銀河有一個重要目的
就是到他們的露天人工衝浪池和空中沙灘 拍美照


[超美的花園區!]


[太陽好刺眼XDD]




[我們很愛拍影子照(!!)]




[銀河造景都很用心,也維護得很好!!]





花園區在泳池旁邊噢
那天我們去的時候都沒甚麼人
可以盡情的拍照 哈

入泳池的時候 要給房卡
只有入住的房客可以進去

建議阿妞們
旅遊行程不要排太滿 不要急著逛街
有時間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




[當天其實超超超冷的啦!! ]

整體而言 威尼斯人和銀河酒店要比較的話

我會推薦銀河酒店耶
服務態度很棒(((到酒店大堂會主動遞茶水
人感覺比較不會太雜
房間的飲料、泡麵、酒都是free的
賭場飲料選擇性也比較多(((雖然不是每樣都好喝xdd 李拋噗說有看到有人在吃炒飯(?)
設備和房間也比較新
浴室淋浴間蓮蓬頭超舒服

雖然威尼斯人氣派度和知名度好像小贏不少
服務也不差 能逛得櫃超級多
但是光是菸味超重這一點 就不太能接受這樣 


以上是小小入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