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把澳門遊記給ko!]


天吶!
已經過了半年了 我的澳門文章還沒結束哈哈哈( ̄口 ̄)

趁著小人還沒生出來之前的悠閒日子
我要好好整頓我的部落格才行
((((每次都很會排schedule 但是執行力就......... 


不多說廢話咧!
究竟澳門有什麼必吃的經典美食(?)
讓我來篇小短文 為阿妞們介紹介紹唄

 
九如坊 
葡式焗鴨飯 木糠布甸 馬介休球
議事亭前地的麥當勞旁的巷子內
地址:澳門板樟堂巷3號地下
電話:853 2833 181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12:00~23:00


[藏在巷弄內的九如坊。]




[板樟堂巷到囉!]
 

[店內裝潢。]

我們有先打電話過來訂位唷!
焗鴨飯是限定的餐點 
我們怕賣完了所以在訂位時有順便先預訂了一份。

 
詢問過店員的意見之後我們總共點了四道菜
 





[我們點了馬介休球!]


[焗鴨飯!]


[木糠布甸。]


[這就是馬介休球!]

馬介休球是很經典的葡式料理唷!
馬介休是鱈魚經鹽醃製而成的
而馬介休球吃起來像是馬介休又加上薯泥的炸肉球

沒有嘗試過的阿妞們可以點來吃吃看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哈哈哈哈xd
有另類可樂餅的fu


[焗鴨飯登場]

一端上桌就香氣四溢 飯很入味吃起來鬆軟 好像台灣的米糕一樣

第一次吃葡菜 覺得這道焗鴨飯算是美味餐點 但吃大約一半就開始膩口了 
我和老李靠著意志力不斷地吃 就是要吃光它哈哈哈  


[然後這道菜我完全忘記叫什麼了(?)]


[印象中是魚肉料理xd]

美味程度應該普普通通 
因為老李的印象也非常微弱哈哈哈


[再來就是木糠布甸囉 ]

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最值得的就是木糠布甸喏!
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入口及化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下來
 
如果有到澳門 一定要記得吃它!!!!!!!
聽說九如坊是最好吃的 千萬別錯過呀

黃枝記麵店
黃枝記算是連鎖的唷 香港也有
澳門的話 議事亭前地這邊有一家
地址:議事亭前地17號
電話:2833 1313
營業時間:上午8:00~晚上12:00
 

[晚上的議事亭前地,還是好多遊客呢!]

其實議事亭前地就是澳門的一個廣場,在民政總署對面唷。]


[民政總署。]
 

[黃枝記生意非常好!有看到照片中的跳號機嘛科科。]

我們是現場排的,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


[我最愛麵食了呀!每道都想點!]
 

[老李選了牛腩飯!]


[除了粥麵飯類,也有小點心和飲品!]
 
來看看店內一景




 


[我選了炒河粉!]

我覺得很好吃 但因為太大一盤了 份量太多
所以吃了1/3就開始覺得有點油膩加過鹹
 
不過依舊靠著驚人意志力把它吃光光


[老李讚不絕口的牛腩飯!]


[這是老李請店員推薦的!]

我記得好像是什麼餃的(應該吧@@?)
結論是不合口味 幾乎整盤沒吃哈哈




以上就是某天小鳥胃兩人在澳門的美食實戰報導。
(((((超弱的xddddddd
 

[掰囉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