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忌口的叛逆孕婦啊


我是愛吃冰的孕媽咪啊啊啊啊((((吶喊
雖然胃口不好 但若是吃冰倒是沒這方面的困擾xdd

關於吃冰還有喝冰飲的問題 我都有詢問過醫生
譬如說總會有人告訴你說 吃冰會影響孩子支氣管(?) 或是造成子宮收縮(?)
醫生告訴我 那都是沒有根據的說法 沒有研究數據表示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只要適當不過量的吃 就不要訂一堆規則把自己限制住了
懷孕已經夠辛苦了耶!(點頭)
醫生還跟老公說 胃口不好可以買冰淇淋讓我吃都沒關係
突然覺得醫生真是天使啊哈哈哈

不過我想中醫師的說法可能就會有所出入啦
想要怎麼做還是看孕媽咪自己囉
  
對我來說 現在炎炎夏日 不喝冰飲和吃冰品真的是會很鬱卒耶

先來看看肚仔長大的情形:


[三個月的肚仔兒!]


[這是四個月的肚仔兒!]

 
在邁入第四個月的前幾週 
其實身體不適的狀況還是有 但是魔鬼程度已經緩和了不少
懷孕過程可真的是相當神奇啊 


那第四個月有什麼症狀減緩和增加的怪症頭咧(?)
讓我來為阿妞媽咪們繼續說下去 科科


 
///終於熬過前三個月,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觸/// 

稍微減緩或消失的症狀有: 
  
★孕吐、乾嘔
 
★對味道敏感的問題
 
★嘴巴苦
 
★腸胃不適、胃酸多、肚子脹氣
 
★胃口食慾差
 
★打嗝
 
★胸部脹痛
 
★口水多
 
★怕冷

 
  

持續擁有和增加的症頭有:

★頻尿:我都自稱自己為尿桶哈哈xd 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尿耶!
 
★嗜睡、多夢淺眠、
晚上失眠:如果白天一早起來有喝滴雞精,精神會好很多; 
至於晚上失眠的症頭,我就隨他去唄!準備幾本好看的書和幾齣好看的韓劇來催眠自己(明明就越看越起勁xd)

 
★長小粉刺:記得清潔和保養這時候就變得很重要囉!有時候學會睜一支眼閉一隻眼和催眠自己更重要哈哈哈哈!
 
★骨頭酸痛、恥骨痛、肚子痛:只能多休息,讓身體緩和就會舒服一點!
 
★頭痛:醫生說可能是孕吐、賀爾蒙變化、緊張壓力或是疲倦造成的!
還有因為懷孕新陳代謝速度比較快,子宮需要的血液量增加,心臟需要輸出更多血液到全身,因此容易引起頭暈、頭痛等相關症狀。
若是後期還有頭痛的情況,要注意是否有妊娠高血壓唷!
 
★肚子變緊緊的:我想是因為肚子變大,皮被拉扯,所以才有皮膚緊緊要炸開的感覺!
但每個人都說我肚子很小,只有我自己不覺得xd
 
★分泌物增加:這好像是必經過程,如果不放心的孕媽咪們還是要詢問醫生,讓醫生診斷是否為正常情況比較好唷! 
 
★嘴唇脫皮:護唇膏隨身攜帶,拼命擦就對了!
 
★怕熱:從初期怕冷到現在變得好怕熱,冷氣24小時沒停過 
 
★小腿抽痛:增加鈣質攝取量之後就比較少出現小腿抽痛的情形了!
 
★口角炎:醫生說多補充維他命b群和c即可,但我已經有吃孕婦維他命了呀,所以想說就靠天然滴,多吃點水果和喝檸檬水就有慢慢改善咧!
 
★皮膚癢:我沒有到非常嚴重所以沒有特別詢問醫生,就選擇盡量忽略它或是跟老公抱怨幾句這樣xdd

哈哈哈寫完第四個月的症狀 好像也滿多的耶!
但跟初期比起來真的都算是小case啦 
包容力和適應力整個超大 科科


///體力變好了,敗家魂又回來了///

 
懷孕初期真的對於任何事都完全無感
姊妹們都驚呼怎麼可能!!!!!!!
 
我連電腦都不想打開 只想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節目發呆
連維持體力的「吃美食」都毫無吸引力了 更別說外出逛街、逛網拍
完完全全沒有興致阿
人生一片黑暗

沒想到第四個月我就復活了哈哈哈哈
購物狂人又上身了
(李拋噗應該不希望我復活嘛xd)
我趁著週年慶的時候買了克蘭詩的保養組、還去socie施舒雅買了孕婦spa保養課程
還有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來看看手機裡滴照片記錄吧
 

[孕前就有到施舒雅的習慣,真的很感謝大方的老公兒 ]


[做完療程神清氣爽呀!]
 

[享受spa真是女人的特權呀!下輩子還要當女生科科。]


[依我偷懶的程度,一個孕期用一組就ok了哈哈哈!]
 
孕媽咪界很紅的保養品 宛若新生除紋霜 身體調和護理油 牛奶果美胸精華 美腿滋潤乳
使用起來不油膩我很喜歡唷 不過沒有很勤勞的在擦就是了

 
李拋噗還知道我擔心臉會腫腫不美麗,還買了超v型緊塑精華唷(抱)
去哪裡找來這麼好的老公哇xdd
(那個.....我覺得克蘭詩的美腿滋潤乳也很好用欸!))))))) 被揍


[大推薦孕媽咪們買UNIQLO的無痕內褲,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唷!]

價錢合理又非常好穿耶!顏色又有很多可以選擇
孕前我就超愛他們家的無痕褲了
沒想到懷孕後穿起來依舊舒適 一點都沒有束縛感
又加上懷孕大部分都是穿連身裙裝多 
就算喜歡穿合身一點料子的洋裝也不怕出糗唷
m號就可以穿很久囉(我目前臀圍在35左右還是穿m的 給媽咪們參考!) 
我還買了兩條L號備用 我想穿到生一定沒問題滴  
  


[跟ibaby親子良品買了三樣Hoppetta的明星商品!]

左上是六重紗防踢被、左下是多功能蘑菇夾+手帕組再來右下角的是六重紗蘑菇包巾。


[書櫃裡又多了好多教育的書!]

還沒當媽之前就對教育類書籍很有興趣耶
因為不只是學會怎麼當媽媽,相對地也能間接學會怎麼當個好孩子
爹娘我愛你們


以上就是從手機裡找到滴照片
應該可以當作 敗家魂徹底釋放的證據啦 科科




 
  

 ♥說說♥

當媽的日子已經過了快一半去了
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愛人們給我的鼓勵和關懷
每天都能樂觀正面去享受這段過程 
 
謝謝上帝 謝謝老天爺 讓我能珍惜現在 enjoy簡單生活

希望肚子裡的小寶貝也能跟媽咪一樣充滿愛以及擁有樂觀開朗的態度
 
 

[姊妹特地宅配來給我的補品,真的是揪感心 ]


 
掰囉,各位。
我要去追韓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