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也街離威尼斯人不算太遠,走路就會到囉!]

今天睡到自然醒
徹底實行悠閒自由行的理念哈


[節省走路腳力,我愛moving walkway!]


[笑得好憨>////< 手上又提著星巴克的城市馬克杯了]


[哈哈,老李都很愛模仿我的POSE耶!]




[官也街請往右邊走]


[再順著往左邊走就對囉!]


[沿途街景長這樣!]


[到了官也街囉!]


[沒有吃早餐肚子好餓喔!!]

我完全忘記在官也街有美食口袋名單
就和李拋噗隨便找一家店先飽餐一頓囉




[太想吃河粉就選了這間了!因為看見有大大的粉字哈哈XD]





我們點了一碗牛雜麵、牛腩粉、魚蛋和蘿蔔
花了66塊港幣
這裡港幣和葡幣都是1:1
店家都會寫噢




[我的比較好吃哈哈!不敢吃牛雜有一個怪味道嗚嗚]


[店裡小小的! 算是道地的港澳小吃店吧]





肚子好飽 就逛逛官也街消化一下哈哈
聽起來好像老人家的行程


[星巴克城市馬克杯一個105港幣!]


[衣服沒紮好,看起來肚子好大>////<]





這裡有好多手信店
餅店就有好幾家捏






[最後選了鉅記手信:D]


[光是一條巷子就有兩間鉅記!!!]




[好可愛噢(尖叫)]





小小一條街一下子就逛完了(!)

李拋噗吵著要再吃誠昌飯店的水蟹粥
他覺得都來了不吃好可惜
所以我就捨飽肚陪愛夫 飽到要爆炸了哈哈XD


[在官也街裡噢!]




[客人一直來咧!]




[兩個人可以分食吃一碗是沒問題滴! 量滿多的 一個大大碗公!]


[好吃好吃,大推薦唷!!!!]


雖然官也街小小一條
但是還是要有強大的腸胃才行
美食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啦

祝大家週末快樂y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