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澳離台灣實在好近阿 非常適合微旅遊XD]

九月才去香港耶
怎麼會十一月又跑到澳門去咧(?)

其實這次有機會到澳門去是因為李拋噗工作的關係啦
趁著李阿寶搞定公事之後 把握時間一起在澳門玩玩
所以說咧
我們就提前算好時間規劃這次得微旅行
為了不打擾李拋噗辦公 我自告奮勇晚幾天再獨自出發尋找愛夫哈哈哈XD
(((第一次一個人開車到機場 又一個人搭飛機找到飯店對我來說真是難得的體驗


[準備登機中!]

澳門機場小小的
澳門也小小的
好處就是 交通非常方便
如果要到澳門玩耍的阿妞們 唯一要先做好的一門功課 就是善用酒店的免費接駁巴士

我們這趟澳門行住了經典的威尼斯人(Day1)和很新的銀河酒店(Day2)
玩樂路線就都是以酒店的接駁巴士去延伸
接駁巴士的範圍很廣 基本上觀光地點都能到 省錢大絕招不這麼玩就太可惜囉 ♥

Day1:機場----->威尼斯人
機場到威尼斯人當然有接駁巴士滴,往的士的出口方向走,在的士旁邊就是囉!!!!
(((威尼斯人的服務人員是穿紅色的衣服胸前有個小小的V,若看見他們請勇敢的往前走吧:))))

不管是機場到威尼斯人或是威尼斯人要到機場的下車或是乘車處都是在東翼大堂
除了機場外其他的搭車下車地點都會是在西翼大堂噢

 這裡可以下載威尼斯人最新穿梭巴士服務時間表
http://hk.venetianmacao.com/en/Company-Information/About-Macao/Getting-Here/Land/
這裡是銀河酒店的銀河專車時刻表
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other/getting-here

一進到東翼大堂就準備check in囉
因為李拋噗已經check in過了也交代了櫃台人員
所以我只要跟櫃台人員告知要房卡就可以囉
(((他會問你是否知道房號 記得還是要出示護照

那就先來看看房間照片囉


[一進到房間看見老公的行李才放下心來]


[威尼斯人的房間滿大滴!這是進房間的玄關小門廊]


[洗手間!]

(((((我愛威尼斯人的廁所
因為有獨立滴化妝台 非~常~~好~~~
馬桶也是獨立空間哈哈哈
唯一缺點是蓮蓬頭太強 無法控制出水強度
水柱強到頸椎差點要移位(((好啦我是有點誇張 但真的 洗久了不是太舒服















哈哈哈第一天行程是不是太簡單了(((遮臉
人家我到澳門差不多是傍晚啦
在房間發呆一下 在威尼斯人裡頭晃晃覓食買東西
晚上李阿寶就回到威尼斯人跟我會合囉,耶!!!!!!!!!!!!!!!


[貼心的李阿寶兒還附上上網密碼]

最喜歡愛的小紙條咧
每次收到就會有心暖暖的感覺


[拍拍夜景,照片中美麗的建築物就是後天要入住的銀河酒店唷!]


[哈哈老人行為又再泡腳了>////< ]


[最後附上披頭散髮的放鬆泡腳照XDD]


第一天尋找愛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