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好浪漫]

十二月初我又跑到韓國了喏
之前到韓國都是為了工作 每次都只能日夜顛倒 閃離韓國
話說批貨真的是爆肝的炸累行程((((拭淚
不過累歸累 內心還是充滿熱忱滴嘻嘻嘻

這次到韓國是陪李先生出差
終於有時間 用不一樣的心情 好好感受韓國文化 看看韓國
能有機會待在韓國一個禮拜 覺得好幸福

由於李先生有固定辦公的時間
所以在去韓國之前 我就先安排好了偽單身遊韓國的計畫哈哈哈

至於七天我怎麼安排的呢(?)
我在慢慢跟阿妞你們分享滴

今天就先跟大家說說 會後悔買不夠的戰利品文好了XD


[我買的東西範圍好廣XD 連棉花棒和砧板都有 是怎麼回事(?)]

我們一共買了五雙鞋子
其中有四雙就都是TOMS的哈哈哈哈
外加一雙在明洞Forever 21挖到寶的麂皮過膝長靴 換算台幣才1300左右
(((服飾類 之後會出現在穿搭日記 等我等我 
forever21鞋子無法換尺寸噢 一定要在場試穿確認好再結帳

強烈建議阿妞們出國血拼之前一定要列好慾望清單(((品項 希望金額或是有沒有鎖定的品牌
這樣找東西方便 也能節省時間和衝動消費(((我常常遭受衝動消費後的空虛感襲擊XD

台灣若是有專櫃的牌子
如果遇到折扣季 買到的東西說不定會更好更划算 我愛台灣XD
(((像我這次去韓國找大衣 就有點失望 找不到喜歡的樣式和期望的好質感
決定回台灣物色物色

人家我這次的戰利品都有因應需求而購買
真是位聰明人妻 是吧是吧(((自己說

那我們就先來瞧瞧吧
這次的鞋子篇 Toms系列
購買地點 Doota 地下一樓的10X10內
搭地鐵到東大門歷史文化站14號出口
一出來依序會遇到幾個大型商場 GOOD MORNING CITY 、HELLO APM、MIGLIORE再來就是DOOTA囉

DOOTA非常好逛 但是價錢也非常不可愛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哈哈(((我覺得現在越來越誇張了嗚嗚
地下一樓的10X10一定要去逛噢
除了有可愛的文具會榨乾荷包 還有銷魂的TOMS哈哈哈
雖然台灣就有TOMS的代理商了 但是韓國的價錢還是有比台灣便宜個2、3百塊左右 尺寸也比較齊全
有到韓國的阿妞們 別忘記帶幾雙回來 真的非常好穿好搭又好看


[這雙TOMS超超超可愛的!]



TOMS誕生於2006年
除了好萊塢明星加持之外
TOMS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 One for One
" With every pair you purchase.TOMS will give a pair of new shoes to a child in need."
如果你買一雙TOMS 他們就會送一雙鞋給需要的孩子們


[左邊是李先生滴,右邊的燈心絨是我滴]


[我的鞋底是紫色的,配起來敲可愛]

鞋底設計也是有巧思 使用EVA材質 很輕巧又不會有異味


[真皮鞋墊非常好穿吸汗唷!]


[我平常都穿24.5 TOMS我是拿8號。]

SIZE我覺得要試穿看看比較好
像我就是腳板比較沒肉 兩旁穿起來會有點空空的感覺
不過是便鞋嘛 就是要方便穿脫阿科科
 

[李先生一般都是穿9號,這雙他也是拿9號!]

但他事後說有點鬆哈哈哈哈哈哈XDD


[毛茸茸的內裡,李拋噗一直誇說好舒服!!]


[足弓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穿著舒適度大增!]

行走時可以支撐腳部 散熱孔也做得很棒




[收納時,保持鞋型的紙模]

接下來這雙TOMS 是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之一了啦

我們這次到韓國剛好遇到初雪
一個禮拜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下雪 而且還不小
我就默默的在購物清單中 多加了一樣雪靴哈哈
(((女人真的很貪心 當時我腳上明明已經有一雙 家裡也還有科科科

在弘大逛街的時候有看見Le Bunny Bleu兔頭雪靴 但是沒有買((((飲恨
回台灣的前幾天 想起在TOMS好像有看見雪靴 小夫妻兩人就決定各自再帶一雙TOMS回家
((((好險當時沒有先買兔頭鞋 不然就錯過這個好機會了
是說 這好像是交往六年 婚後一年的 擁有的第二雙情侶鞋


[有沒有超帥的!]


[毛茸茸的內裡,穿起來超級好銷魂!]






[鞋身高度可以自行調整,想要外翻或是維持原本的筒高都可以噢!]


[對鞋頭的那塊縫線有莫名其妙的好感XD]






[鞋底很防滑,耐磨!!!!]




[鞋舌的部分也可以往下翻,有扣子可以扣上!]








[看起來好溫暖嘻嘻嘻]

阿妞們
四雙TOMS分享完畢囉
最後要加碼一樣超超棒小物
就是MCM的小兔子吊飾啦
我肖想他很久了XDDD
原本就列在購物清單裡的小兔子 其實不太算是必需品
所以我想說 如果最後一天有剩下現金 就帶他回家
不然就帶著遺憾離開韓國也無所謂哈哈
這次住在蠶室的樂天酒店 剛好有MCM的專櫃 九樓還有免稅店
每次經過 內心就心跳一次


[原本想要買的皮革色沒有了! 但是綠色的兔子越看越可愛]


[MCM的紙袋和包裝盒]


[很喜歡蒐集兔子的東西]

因為李先生是烏龜,我理所當然就成為他的兔子啦XD]
就是配成一對的感覺啦哈哈哈




[好Q的毛毛尾巴]


[最後還是在機場把你帶回家了! 要當我們的幸運兔噢]




下一篇的戰利品文是美妝類的噢
照片都拍好了
等我等我噢

今天是聖誕節耶
祝各位阿妞們  聖誕節大快樂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