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小鹿妹妹好可愛]

咦(?) 為何首圖要放日本的照片啊啊啊啊
阿妞們沒走錯地方 我也沒有寫錯
太久沒有上來無名看看
總是要給自己個交代吧哈哈哈((

事情是如此滴 去年年底(2012)我們夫妻檔跑去日本跨年了
所以計畫中的韓國文章又delay((((  
人家沒有偷懶噢 有照片為證嘻嘻

這次日本行自由行 除了好玩好買又好感動
照片已經在整理中囉 敬請期待
 
我想 過年假期有不少阿妞們會出國玩
希望這些戰利品文對你們會有幫助囉((( 勸敗生火文啦XDD

我自己覺得我出國購物都是滿理性的
之前都有提過會上網做功課 仔細列出必買購物清單
基本上都是買自己有缺的東西


[大部分只鎖定too cool for school]

這次買的美妝小物有護唇膏、眼線筆、睫毛膏、BB霜、隱形毛孔膏、組合眼影筆。
保養系列就是護手霜、滾珠香水、面膜、洗面乳和去角質滴。

以下每樣都已經試用過,下次去韓國絕對會再回購的商品
預備備,開始



[TONYMOLY的兔子護唇膏。]

這四隻裏面 我最愛黃色的青蘋果
他是會變身的變色唇膏

我的素唇外圍比較容易暗沉(((說素唇好好笑XDDD
但我又不喜歡擦口紅或是
有顏色的唇膏 感覺會欲蓋彌彰 越搞越糟
根據以往經驗發現 若是顏色選錯 反而會讓自己的牙齒變黃 臉色看起來變髒
為了避免出錯 後來就乾脆只選擇最自然的護唇膏代替有色唇膏
不去改變自己的唇色 簡單滴增加光澤和滋潤度 最適合自己

這支青蘋果兔兔很棒
但我不建議單擦 我的臉天生註定不適合有明顯顏色的唇膏 嗚嗚嗚 看起來很不自然很突兀
李拋噗都會問我嘴巴怎麼了哈哈 (((壞心哼哼
最佳的使用方式 我覺得是先塗一層護唇膏 再上兔子唇膏最美
我是習慣加強幾個地方而已啦 類似彩妝的原理 運用色澤去改善部位的立體度
((唇峰和唇珠 一定要記得噢
這樣看起來的嘴唇顏色是天生自然地粉嫩粉嫩


[韓國彩妝的包裝都好吸引人噢!!]


[超QQ ╭(′▽`)╯]


[浴室新成員 too cool for school 的保養品系列。]


[左邊這瓶雞蛋面膜適合早上使用,右邊的這瓶O2泡泡面膜適合晚上用!]

這兩款面膜推薦大家一定要買
特別是雞蛋面膜
我和李拋噗都超愛超愛滴

雞蛋面膜擠出來是幕斯的樣子


[輕輕一下就可以敷整臉噢!]

韓妞說 早上洗臉刷牙前就先敷
刷牙後再洗掉就可以了 方便又迅速
敷在臉上的時候 幕斯會滲入毛孔裡深層清潔
有點像是跳跳糖的感覺哈哈哈 超舒服的


[哈哈哈好犧牲XD]

清洗前記得再針對油脂較多的T字部位輕輕按摩
讓清潔更徹底唷
我是敏感肌膚 用完之後沒有不適感
非常好用
好怕停產唷哈哈哈哈



O2泡泡面膜也很酷 除了基本清潔還可以清除彩妝噢
擠出來是有點透明凝膠狀滴質地
敷在臉上後會自己變成泡泡 分子細小能把殘留彩妝卸除的乾乾淨淨
不過我不會每天使用它
大約三天一次這樣


[由左而右:去角質、洗面乳、乳液。]

too cool for school 這一組基本清潔組也很推薦
它們家是保養品起家的 所以保養系列真的不錯用
去角質使用起來很溫和 效果很明顯
洗面乳泡沫很細 洗完不緊繃
乳液不黏膩 保濕效果好
其他還有精華液那些我沒有買
基本上這三樣就已經非常足夠囉
(((看過很多皮膚很棒的女藝人都強調 基礎保養最重要唷


[乳液的瓶子超可愛!]


[淡淡的粉膚色,香味聞起來不刺鼻!!]


[大家都推薦的蘭芝晚安面膜!!!!效果就不用我多說了]

隔天有重要場合一定要敷他

我是在弘大的屈臣氏買的,韓國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呀!!!!!!!


[超便宜效果又好的護手霜!]

經過屈臣氏別忘了帶幾罐回台灣
這三罐有滋潤度又不黏手 吸收很快 很適合台灣的天氣嘻嘻

要特別介紹的是紫色這罐


[這是剛擠出來的樣子。]


[塗抹開來會變成水狀!!!!]

香味類似ANNA SUI的薔薇味


[too cool for school 布丁BB霜。]

這瓶的完妝成果 讓我超意外滴
不脫妝又有光澤度 妝感很透薄 真的就是韓妞臉啊!!!!!



我買的這瓶是有附粉撲滴 這款的粉撲超可愛我擔心不夠用還單買了一個
你們看


[附的粉撲是一般顏色,單買的粉撲是桃色的還有分SIZE唷!]

這塊粉撲很紮實 不會像一般海綿會吸取很多粉底
觸感佳 使用上也很順手 臉部的任何地方都不放過哈哈哈
尖尖的地方拿來補鼻翼旁邊的小細節很適合
海綿底部面積較大就拿來按壓臉頰 輕彈即可 底妝會非常服貼唷

使用小秘方:使用前在海綿粉撲上噴上一點礦泉化妝水 會非常好推更自然
 

[裡頭有小匙,是不是很貼心捏!]


[左下角這罐綠色的也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底妝商品!]


[隱形毛孔的小祕密!!!!!!]


[裡頭有附小粉撲!!]

在底妝前 針對毛孔較明顯的地方使用
就會有韓劇裡毫無瑕疵的自然底妝唷


[好愛買化妝小道具!!!]

too cool for school的這個眼影刷 深得我心哈哈
眼影刷是完完全全的消耗品啊
每次都要單買好麻煩 還有眼影深淺色也要分刷頭
這款都不用分 方便攜帶 方便取用 只要帶一隻眼影刷即可 耶耶耶


[too cool for school 的滾珠香水!]

香味和包裝一樣可愛。
偶爾也要少女一下嘻嘻

隨身攜帶不占空間又可愛
阿妞們也愛這種小東西嘛嘛嘛
我完全無法抗拒啦嗚嗚
李拋噗都說我是可怕的天秤座XD

接下來是普普通通系列
我覺得不是必買 但是有需要的阿妞們也可以參考參考唷


[too cool for school 的身體去角質。]

剛好歐舒丹的身體去角質快用完了
想說買來用看看 效果還好 香味有一點人工 (((偷偷說歐舒丹的比較好用哈哈
但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這只是自己的經驗分享唷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系列睫毛膏。]


[刷頭長這樣!]

效果一般般
我比較習慣用Majolica Majolica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我想跟喜歡的妝感有關係:)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系列眼線筆。]


[包裝很可愛,很適合送禮唷!]


[筆芯滿軟的,但我用了會有點小暈開@@]

韓妞美女店員說不會暈的說
不過我試了好幾次 眼尾很容易暈到下眼瞼的地方 會髒髒滴
這種時候就要自備很多棉花棒吶


這就是人生啊啊啊啊((((感嘆

 


以上就是我的購物小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阿妞們

韓國的美妝真的超級好買滴
但要小心 臉兒只有一個
不要太失心瘋囉
不然又會有無限輪迴的過期貨哈哈哈

還有甚麼好東西 快來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