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雪又要來啦!!!!!!]

去年到韓國的時候 正好碰上初雪
雪下得又急又大又久 算是一次超難得的體驗
這就是生長在亞熱帶國家小孩的小遺憾
遇見雪的次數是少之又少
看見下雪場景難免會非常興奮呀XD

不過道地的韓國妞兒們 似乎都習慣了
連帶手套和毛帽雨傘都省了
我也想follow一下 結果差點沒凍昏
看看我首圖的狼狽樣嘖嘖嘖

來吧來吧阿妞們
雜記開始囉


[這次7天的韓國行我們都住在蠶室的樂天酒店!]


[好吧我承認我拍了不知所云的房間照片哈哈哈XD]

到了韓國的第一餐我們選擇到樓下的飲食街解決
蠶室的樂天百貨非常大
有飯店 樂園 百貨 免稅店 超市 地下街
離地鐵站又非常非常近
可以直接走百貨地下街即可 或是出門口1分鐘就能進入地鐵站
四通八達超級方便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蠶室到一些知名觀光地點有稍微遠一些
到東大門 明洞都差不多要20分鐘左右

[蠶室是綠線216]




[海鮮麵挺好吃滴唷!]


[老李愛咖哩!!]


[嘿嘿這就是傳說中的陳玉華一隻雞啦!]

在這裡要誇獎一下韓國在觀光這一塊非常非常棒
我們是臨時起意要吃陳玉華一隻雞 只能靠INFO.的櫃檯來詢問
她們很專業得找出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還幫我們列印出彩色地圖唷
禮貌100分 服務100分 目的地正確100分
原本還想說怎麼可能找的到哈哈(?)
((((擔心她們好像聽不太懂我說的"陳玉華奶奶的一隻雞"

到陳奶奶一隻雞的方法有很多種
可以搭到東大門站也可以在東大門歷史文化站就下車
建議阿妞們搭到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4號出口
因為沿路有非常多好逛的店家 慢慢逛過去 有得吃又有得玩
14號出口出來一直走 依序會看到四間大型服飾賣場
GOODMORNING CITY  
HELLO APM
MIGLIORE 
DOOTA

阿妞們一定會失心瘋滴嘻嘻嘻嘻
認真的逛完再去飽餐一頓吧






[年糕超好吃!!!!!!!!!!!!!!!!!!!]


[調味料只有這幾種,有獨門醬法唷!!! 請教阿珠媽準沒錯]




[阿珠媽很熱心,知道是國外來的客人都會特別照顧滴!!]


[這一大棟就是DOOTA啦!]


[貴,但是很好逛!!!]


某一天我們跑來明洞玩耍。


[可愛的小店裝潢!]


[我在這裡買了不少好搭單品! 褲子超好穿,真心推薦!]


[這攤肉串超好吃!!!]


[幫好姊妹拍的張根碩哈哈!]


明洞超好逛超好買
是阿妞們的天堂嘻嘻嘻
光是明洞 這趟韓國行我就去了好幾次
總覺得有甚麼忘了買或是應該要買的這樣哈哈






[積雪都被整理乾淨囉!!]




[瞧我的狼狽樣XD]




某天又來到了狎鷗亭吃燒肉。




[大家走路小心翼翼,地板好滑呀!!]


[這家燒肉非常好吃]

不過好像還沒看到旅遊書有介紹過!!!
有興趣的阿妞們一定要到狎鷗亭嚐嚐他的美味唷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簡直是龍心大悅啊哈哈哈XDD]

接下來這家店也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滴!!
每次批貨凌晨肚子餓了都會來這裡報到
就在apM旁邊唷
這種味道只有在韓國吃的到
我們每次都點奶茶搭配一份吐司






[最後送上一張,老李搭配韓劇歐巴的眼鏡當endding]



 


♥說說♥

希望今天的小雜記妳們喜歡唷
年後還在懶散中(遮臉)
我們一起慢慢進入狀態吧嘻嘻

2013年蛇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