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韓國初雪下超大的,在路邊遇到可愛的雪人唷!]

經過一夜大風雪
被白雪覆蓋的首爾轉換成另外一種樣貌
很夢幻很陌生卻有種溫暖的感覺


[早起的首爾還是持續不斷地飄雪。]

穿上大外套準備外出探險囉!
(((其實是要去購物血拼xd


[大外套一件就夠囉!不然到室內手扛外套會很痛苦呀!]


[毛毛的連帽不只是造型而已,保暖效果也是一級棒!]

第一站我們的目的地是黎大和弘大
[弘大是綠線239]
[梨大是綠線241]
跟我們住的蠶室樂天是同一條線唷


[9號出口一出來就有屈臣氏可以逛啦!]


[地上都還有未融的雪,冷冷冷~~~]

話說雪這時候超級滑的,走路千萬要很小心唷!


[到屈臣氏敗了不少必買美妝!老李則是買了一瓶咖啡xd]


[堅持在天冷喝杯熱咖啡的李先生!]

在附近的小巷子走走逛逛囉。
以下是一些街景圖












[鼻子好痛示意圖xddd]

又下雨又下雪的,超lucky呀我們((苦笑中


[到弘大囉!]


[尷尬三連拍,人來人往好多大學生吶! 老妹我害羞]


[我印象中只記得超冷超冷的!


[雪白一片!]


[雪靴外出一天,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實在是太冷了趕緊補充熱量!]


[我們點了超多東西哈哈哈!]


[非常愛韓國的小攤!]


[台灣找不到的味道!]


[暖呼呼超舒服!]


[屈臣氏對面有好幾個小攤! 任君挑選]


[雨越下越大,超瘋狂的天氣!]


[看得出來我嘴角發抖嗎(?)]


[風雪越大,老李越嗨(((怪咖xd]


[一直逼我拍照的瘋癲老李!我都要凍死了真的!]


[梨大在241,從弘大搭幾站就到囉!]



[出了二號出口開始逛逛逛!]


[天氣超差的嗚嗚!]


[到了梨大囉!]


[當一下觀光客!]


[哈哈哈我的背影好好笑xd]



景色依舊是白茫茫的一片。




[看得出來是梨大經典必拍地嗎(?)]





老天爺一定不忍心再整我們了
竟突然大發慈悲給我們溫暖的太陽光!!!!


[梨大雪景!]






[一直出現在我們照片裡的紅衣小姐xd]


[可愛的雪人(((不是我們堆的!]


[我們一時興起也來堆堆愛的雪人!]

結果我們的長這樣


[........................]


[沒有慧根]


[天色越來越暗了!]


[掰掰了梨大!]

逛了梨大和弘大收穫滿滿

晚上要再到明洞一趟
繼續延續昨晚的明洞血拼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