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早上,在樂天房間整理的戰利品照!!!!!!]


陪李先生出差洽公,換來的豐收成果xd
會不會有老公看到這種景象,下次出差就不帶老婆去了哈哈哈哈!

一個人走走逛逛真得很容易手滑,我自認為已經克制很好了,沒有動用到提款機這樣。
換多少現金花多少,刷卡部份有多出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最後一天我們的時間不多 行程很簡單 去吃土俗村參雞湯 到景福宮逛逛 回蠶室樂天 搭飛機回台灣

冷冷的天氣來碗參雞湯真的超享受的
土俗村在景福宮附近而已 搭地鐵的話很方便 一樣在景福宮的2號出口
一出地鐵口就有指標 很清楚呢
走沒多久就看到了長長的排隊人潮


[用餐時間真的是人滿為患呀!]


[到處東拍西拍來打發時間!]


[古色古香的傳統韓式建築。]


[遇到一大群日本遊客!]


[不會等太久,已經要輪到我們囉!]




[開始點餐囉!]


[我們各點了山蔘培養根蔘雞湯和山蔘培養根烏骨雞湯!]


[來韓國竟然愛上了他們的餐具,我們還特地買回台灣用xd]


[他們的小菜好好吃呀]

兩小杯人蔘酒 完全喝不習慣 怕太補流鼻血 通通都送給老李喝了哈哈哈哈


[我的山蔘培養根蔘雞湯來囉~]


[老李的山蔘培養根烏骨雞湯!]


[讓我欲罷不能的泡菜!]


[這醃蘿蔔也非常非常好吃唷!]

這兩道小菜 簡直是蔘雞湯的靈魂所在(大誤…||||||⊙_⊙;)

韓式蔘雞湯都是有塞米的唷 吃起來還會有淡淡澱粉的香味
湯頭濃郁 口味算是非常清淡
和台灣的雞湯吃起來感覺大不相同 很值得一試
韓國的雞肉完全是嫩到不行阿 童子雞果然厲害xd 
比較起來我們都覺得烏骨雞比較好吃
每盅雞湯裡面都有一隻大人蔘 真材實料的呀

享用完大餐之後就準備到附近的景福宮散散步囉


[掰掰囉蔘雞湯! 排隊人潮沒有少過阿!]


[蔘雞湯隔壁有賣茶的小店!我們整個被包裝吸引入內!]


[大冷天喝超冰的奶茶xd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瘋了!!!!!!]

喝也就算了 拿才痛苦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推來推去 輪流灌食
零下的天氣 就算帶著手套拿這袋冰奶茶 真的很 想 殺 人!!!!!
((((畢竟是我說好可愛唷 老李才帶我去買的嗚嗚嗚


[沿路經過了這家韓文名的星巴克。]


[馬上跑過去拍個照哈哈!]




[景福宮好像到了!]


[往人潮的地方走去!]


[厚厚的積雪哇!]


[哈哈哈手上還拿著喝不完的冰奶茶!]




[快被雪淹沒的樹兒!]




[終於到了景福宮囉!]

這裡好大唷
當初到韓國的時候 還沒有看過仁顯皇后的男人
還沒有入戲當阿花幻想的機會

現在打文章 覺得好有感覺
立馬想起劇中的情節 哈哈哈哈
實在浪漫吶
(((還沒追過仁顯皇后的男人 一定要看 大力推薦   
那最後我們就來看看景福宮的雪景照吧







景福宮有600年歷史了耶 占地15萬坪
開放時間每個月份皆有異動 記得要先上網查查唷

入內要買票 有提供外語免費導覽
公休日沒記錯的話是每週二

我們這次有看景福宮的門口守衛交換儀式
冬天和夏天稍微不同 聽說冬天比較簡單些
畢竟天氣太冷了 我覺得他們好辛苦唷
地廣遮蔽物又少 風完全大到不行

這是我在韓國覺得最冷最冷的時刻 非常難忘 完全要暈眩了哈哈哈哈
























[看完了整點表演,我們準備回樂天囉!]


[掰掰囉景福宮!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