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最近在AT買的新歡,耶耶耶]

先自首,我真的超愛逛家居小物的啦!!!!!!!!!!!!!!!!!!!!!!!!!!!!!!!!!!!!!!!!!!!!!!!!!!!!!
逛也就算了 每次就那麼嘟嘟好家裡有缺 所以又買了(遮臉)
小時候對於家有超多想像的
但 畢竟作主的還是爸媽
多棒的想法最後只能流於空想哈哈哈
兔媽媽常說等妳長大後有自己的家再去傷腦筋
就這樣晃了20幾年 現在 我真的有了自己的家

結婚之後 當家作主的感覺真的很棒
自己有做決定權力和實行的能力
家裡每一個地方 都是和另一半用心打造的
真的很甜蜜啊啊啊啊啊

AFTERNOON TEA (AT) 是我從大學一直逛到現在的好店
幾年前發現AT之後 就整個無可自拔啦
只要無聊的時候就會跑去逛逛
就連上個月去日本也不放過哈哈
好東西就要分享讓阿妞們知道
今天呢就來看看最近我在AT買了些什麼吧(?)


[這隻兔子超可愛!!!大家有猜到是甚麼嘛'(?)]


[答案要揭曉囉!!!]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XDD


[就是德國FASHY熱水袋啦]

以下是從AT網站擷取對於FASHY熱水袋的產品介紹

德國Fashy公司自1948年創立以來,就被暱稱為「Gummy house」,廣為大眾所熟知。
FASHY公司在PVC(特殊橡膠素材)裡加入抗菌性物質,並開發成型技術,
推出具抗菌效果的涼鞋及熱水袋等商品,自創始以來不斷成長,至今在德國已取得大幅的市佔率。
該公司在近三年內出口至世界上49個國家販售的產品,更已高達數千萬個。
目前市售的橡膠製熱水袋,一般最高耐熱溫度上限為60℃,
但Fashy熱水袋由於表面經過特殊加工,即使裝入高溫熱水也沒問題,夏天時還可放進冰箱,當成冰枕使用。

更詳細的資訊在這裡
[拆洗很方便唷,兔頭下方就有魔鬼氈囉!]


[這款熱水袋除了造型可愛又有FASHY品牌的加持,能不買嗎(?)]


[阿妞們,我告訴妳們,這個生理期的時候超好用的啊啊啊啊!!!!]

想要表現貼心的男性們快去購買
是個不會出錯的禮物
除了兔子的造型以外
還有其他款式也都超級可愛的
動物造型最吸引我啦
我在綿羊、熊熊和兔子間猶豫超久的咧


[不用的時候還能當裝飾品哈哈哈哈,就像個娃娃一樣咩!!!]

接下來是鍋碗瓢盆類的
我好愛買碗盤、杯子
這是一種病嗎(?)


[AT文字LOGO碗]


[我超喜歡這個碗滴,很深很好拿!]


[碗底有AT的LOGO!]


[花紋也太美了吧!]


[雖然是蛋糕盤但是我都拿來放炒青菜哈哈!]


[還有其他的SIZE也都好可愛唷!!正在盤算多帶幾個XD]


接下來是織品類滴


[抹布和小化妝包]


[抹布那麼可愛,作家事當然也很開心啦!]


[三入一組,如果捨不得當抹布使用也可以拿來當擦乾鍋子的浴巾哈哈哈XD]


[終於找到中意的小化妝包,我找好久噢!!]


[工很細 不過這個我覺得有點小貴]


[我超愛隨身攜帶護唇膏滴,可以裝四、五條唇膏沒問題唷!]

裝三條剛好,五條可能會有點擁擠哈哈XD


[它們家毛巾花色可愛也非常舒服!]


[觸感很好唷!!!]




[這是小花擦手巾!不單純只有印花還有利用縫線把層次做出來耶]


[邊邊細節處理得很好!]




[造型超Q的隔熱套!!!]

放在鍋蓋頭上剛剛好


[跟上次到特賣會搶到的紫色LC鍋好搭好搭]






[碎花X格子,家飾品也要有混搭風嘻嘻嘻!]


[這是在日本買到低,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阿妞們可以到櫃上看看唷!]


[底下點點的餐墊也是AT買的唷!]


[首圖的這張大集合還少了購物包沒有介紹到!!!]

右邊那個藍底白點X桃色LOGO 就是我的新歡購物袋
AT家的袋子是很多人妻媽媽們的最愛
材質與質感都好 價格也不會太貴
收納方便 耐裝 隨興外出買東西提著它也不會失禮唷
我覺得逛街都沒問題了咧

在日本買完馬上提著走




[AT家的購物袋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唷!!]


它們家的下午茶也很好吃
一定要試試看栗子蛋糕唷


AFTERNOON TEA 小資訊:

網站FACEBOOK櫃點




♥說說♥

女人婚後都要當嬌妻唷
我們要把自己顧好、把老公顧好、把家庭照顧好
所以我要準備滾去作菜當小廚娘啦XDD

今日晚餐主菜是塔香茄子豆腐粉絲煲唷。
李先生有幸福胖哈哈哈。

話說家裡是開放式廚房有個好處,
就是另一個人能看見妳在廚房的辛苦。
(((這時候演技要耍重招XD 我每次都演得很誇張
這樣子他絕對不會讓妳一個人忙得焦頭爛額,
而會像個小跟班跟前跟後地說好香噢,
然後誇獎妳,給妳一個擁抱。
有了良好經驗之後,
妳會樂於下廚,為愛的人準備豐盛的餐點。
而他也會樂於收拾餐具,
為了保護妳嬌滴滴的雙手而多付出一些勞力。
我想這就是互相。
家庭生活美滿秘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