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浪漫的香氛蠟燭就是這一顆歐舒丹家的]


我超喜歡買香香香香香噴噴的玩意兒
尤其是香氛蠟燭♥♥♥♥♥♥
對於嬌妻而言呢(?)
是調劑生活情趣又兼顧居家佈置美觀的上等好物哈哈哈哈
((((還真敢說科科科

離過年假期已經在倒數啦
阿妞們忙著除舊佈新 整理舊物的同時
也來一起香一下吧!!!!!!!!!!!!!!!!!!!


這樣算是蠟燭狂熱者嘛((((害羞))))



不過不管甚麼牌子都還是想要擁有
畢竟每種香味有不同的療育功效啊
是吧是吧((((貪心的女人


話雖如此 但我最愛的還是歐舒丹家的蠟燭

它們出的每一款蠟燭其實我都買過了
紅莓果、小白花、四個皇后、薰衣草、馬鞭草
還有幾款特別包裝的限量蠟燭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只要想起居家香氛
我都會牽著老李的手一起到歐舒丹去逛逛哈哈



這篇就以小短文型式呈現囉:)

最近新購入了兩顆歐舒丹270g大容量的香氛蠟燭
聽說都是限量商品
香香小姐一號:櫻花口味


[龍貓也想要聞香一下XD]

這顆櫻花香味非常非常柔和
她有蘊含呂貝宏的櫻桃萃取
燃燒後室內飄散得是花果香帶來的微甜戀愛氣息
不會過於濃郁 甜味很舒適慵懶會讓人不自覺忘記負面情緒
熄滅後甜香味漸漸散去 留下來的是清新舒暢的空氣
有沐浴後的清爽 微風吹撫後的滿足

歐舒丹櫻花系列商品我有香水和護手霜
和香水比起來這顆蠟燭香味層次表現我比較喜歡

 
[白色的燭身更加強香味的純淨感!!]


[右邊那顆就是櫻花口味滴!!]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香香小姐二號:牡丹口味

[粉紅色的燭身一看就非常浪漫!!]


[這顆牡丹蠟燭有幸福魔力]

蘊含來自德隆的牡丹精萃
尚未點燃 即可馬上感受牡丹芬芳傳遞的能量
這顆牡丹非常適合拿來調情使用(((誤入)))
她就像女人一樣 藏有豐富的情感和令人想探索的渴望
點燃後有股神秘卻沒有距離感的花香味 隨著熱氣引導至空氣中
她能帶來愛情 也來封藏愛情的苦

啟動大腦的香氣模式
當妳聞到牡丹帶來的花香浪漫 妳就會擁有幸福


[女人一定都會喜歡這顆牡丹香氛蠟燭!!!]

她會讓妳想起自己
提醒妳 叮嚀妳
在忙碌地生活及現實壓力之下 也要記得疼愛自己
愛情裡 也是如此



 

♥說說♥

今天的小短文妳們喜歡嗎(?)
香味真的有魔法
為新的一年擁有 從新的一年開始吧

對囉這邊有幾點注意事項
第一次點燃蠟燭要記得保持蕊心垂直
至少燃燒一個小時 最多四個小時就好囉
如果蠟燭僅剩0.1~0.2公分,就避免再燃燒使用囉
我都會放置廚櫃當芳香劑廢物利用

最後要小心孩童和寵物靠近
蠟燭周圍和上方最好不要放置物品唷


[小人們也要香香過新年XDDDD]

好吧我知道我拿小人拍照這idea好弱


專櫃資訊在這裡:
歐舒丹L'OCCITANE
官網專櫃

有興趣的阿妞們快去網路上逛逛噢
有線上購物或是門市專櫃方便大家選購
下次要來試試
L'OCCITAN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