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歡 AT的經典logo冷水壺。]

我很愛有事沒事就跑去逛AFTERNOON TEA
就像小學生愛逛文具書店一樣(′▽`)
去的次數很頻繁 每次都還有東西可以買
老實說我真的滿佩服自己的哈哈哈哈

AT的東西都非常精緻可愛
歐風鄉村雜貨的居家用品
每樣都不想錯過呀

剛好現在懷孕中 生活也非常地悠閒
買完就順便坐下來喝杯下午茶 搭配個甜點蛋糕((他們家栗子蛋糕好好吃
看看書 寫日記 或是看齣韓劇就能消磨一個下午的時間
這時候老李差不多下班了 再等他來把我領回家xdd


那麼,今天的文章也走悠哉悠哉路線
來看看我最近又獲得哪些AT家的東西囉


[首圖放的就是她]

懷孕後期變得好喜歡喝冰水
家裡雖然已經有個可愛的冷水壺 但是是裝常溫開水的
我追求的冰水 要冰水放入滿滿的冰塊才可以哈哈哈
(((((常溫水加冰塊完全無法滿足我啊
於是乎 她成為我當天第一個放入置物籃裡的戰利品

她除了外表美麗之外 實用性也不錯 耐熱可以到120度
她還有附濾茶器 想要來壺冷泡茶也可以唷 


[我很喜歡簡單的環繞logo,百看不膩。]


[媽媽寶寶的收納手冊。]


[碎花邊搭配點點是不是難以抗拒!!!]


[收納資料的空間也滿多的! 對於我來說非常實用唷]




[也有放筆的空間。]


[夾層我覺得很夠用噢!]



建議孕媽咪可以買這種媽媽寶寶手冊收納包
我知道滿多牌子都有出的
但價錢範圍差異很大 有便宜的也有很貴的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AT的
除了材質不易髒、有防水處理之外 功能性也不錯 價錢約在一千初頭左右


[旅行外出的盥洗收納袋。]


[這款外出旅行時超好用,它可以放的下很多東西唷!]


[外出運動、泡溫泉、SPA的時候也都可以攜帶她!]


[格子側網讓水份可以快速排乾,不會讓袋子溼答答的!]






[她還有附一個可拆的化妝包只要從釦子拔除即可! ]


[化妝包拆下的樣子!]

這個完全是為女人設計的商品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哈哈哈哈
以後帶小孩出們也絕對是可以派上用場滴
這個有時候在她們的打折區可以看到
如果阿妞們不計較非當季的款式 就可以到打折區挖寶
我這款就是打折區的唷


[我承認我是愛裝可愛的媽媽xd]

連抹布都要選擇這麼花俏的


[黃標商品也是打折區的!]

抹布類常常都是打折區商品哈哈哈
所以款式很多 一定會有喜歡的


[防水餐墊也是愛買物之一。]


[我比較不喜歡布面的,髒了還要洗好麻煩xd]


[動物系列的,我兩個顏色都買回家了哈哈!]

餐墊這也是在打折區挖到的寶物唷

接下來是點點購物袋。
藍色這個是我在日本買的,這篇文章有介紹<居家> ♥AFTERNOON TEA是人妻的夢幻天堂♥
這個實在是太好用了,剛好看到打折區有賣
立馬又買了另一個顏色




[收折起來是不是小巧可愛咧(?)]


[AT家的毛巾也是愛物之一!]


[這條我打算拿來當替換的擦手巾!]


[透明水果盤]

她的盤邊有紋路但是拍不太出來
有幾何狀的立體波紋
很簡單卻有鄉村餐具的美
二話不說也放入置物籃裡哈哈哈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挖寶戰利品
今日的悠哉悠哉文章即將進入尾聲




♥說說♥

居家生活情趣是這樣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
女生出門在外都會打扮得漂漂亮亮
在家裡也要記得花點小巧思
營造屬於自己的居家空間
當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讓自己或是另一半回到家裡都能有幸福和輕鬆的感覺


對囉要提醒阿妞們的就是
AT的商品製造地 不一定都是日本或歐洲
我自己覺得 質感多少會有一點影響
如果很介意的話 挑選商品的時候也要仔細看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