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鏡頭的奈良小鹿]


接著上一篇<日本>好喜歡奈良,Day2♥ 必備戀愛日劇行程之騎單車逛奈良(上)♩♪♫

我們就繼續往下看囉~
很多人會建議奈良可以玩個兩天一夜左右,但我們行程滿滿,所以就決定縮減成一天。
而且騎著腳踏車比走路腳程快多了哈哈哈

我們一共逛了四個景點:興福寺、五重塔、春日社與東大寺。
這篇應該可以算是與鹿兒合照的專文了呀XD



[這是我第一隻親密接觸的鹿哥!]


[哈哈感覺有點年紀!]






[新歡MCM小兔仔!]




[小隻的鹿比較溫馴]


[我們拍了好多這種親密的照片XD]

鹿兒真的好愛吃
好像都吃不飽這樣,真可愛。
邊餵就邊掛念起狗寶貝們,真的是媽媽個性耶我~






[老李只餵瘦弱的鹿兒哈哈!]










[我愛他屁股毛的造型!]


[瘋狂捕捉他的背影照!]

接著我們前往東大寺的路上
發現了小店面
好多人停在這裡吃吃喝喝




[看起來好好吃,馬上被吸引了!]




[老李則是吃了一般的冰淇淋!]








[鹿兒準備攻擊老李!]


[發現地圖下藏有美食哈哈哈!]




[撕毀地圖的兇手鹿兒!]








[我們決定停車下來走一走!]












[偷摸鹿兒,好緊張!]


[別跑呀!]







不知不覺天色快暗了,準備回程囉。








[我們互拍,追風的少男少女XD]

搭車回到難波已經快六點了,又從難波回到梅田,剛好是晚餐時間
我們吃了超級美味的一風堂拉麵。








[銷魂的湯頭與肉片!]


[學別桌點的小餃子但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奈良是個好棒的地方;
這次的日本自由行,讓我徹底愛上了旅行;
和相愛的人一起走走看世界,是一輩子珍貴的回憶與紀念。

我也許不會記得每個景點的歷史背景與名稱,但是卻永遠忘不了當下歡樂的氣氛與對話。
我愛你奈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