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記得我的話
好像都可以接收我的情緒
好像都可以搶先他們給我愛
所以我把自己交給你

我不想
有別人跑在你前面
感應我的頻率

5號耶
兩個月和你
記得第一天就甜甜
再怎麼回憶也不會膩
只有我和你知道
感覺好真實

明天可能會很累
但是想和你一起看世貿中心
多感人
你說一起買雪餅吃
但你不乖不乖
我記得我說好多次喏
我以為你會突然給我一個小雪餅

看著大維尼發呆
自己吹的頭毛都沒有你吹的順
今天其實突然覺得你有點陌生
所以才說珍惜
好累了
突然想依靠了
有點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