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吃早餐的時候,
你翻著IKEA的DM說:
小寶貝,我想買這個♥給你耶!
昨天,你帶著我說:走吧~
我們很隨性的去IKEA:)
我用手機紀錄,你認真研究的樣子

雖然,沒買到有點失望,好可惜!
但是我知道你會為我帶來更好的
你總是說:你要相信我啊!小寶貝
我也要跟你說:寶寶,你也是!

今天看你吃呱呱包很可愛,
還有眼睛突然痛的時候,
幫我抓小小強的時候,
睡的很甜的時候˙˙˙ ˙˙˙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幸運!

你說互補:
蛋黃和蛋白,脆西西菜梗和軟軟的菜葉:D
喜歡吃飽飽,你帶著我,牽著手散步
走吧!
走吧!
我們都是小鳥胃,你要吃胖胖噢!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