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公 我哭哭
我們的愛心便當唯一一張照片被我不小心毀了:(
只剩下我MSN看的到嗚
不過沒關係 重要的是我們很開心 你吃到也看到有多可愛哈
但還是好難過噢   匆匆忙忙沒有把第一次拍拍

 牛肉咖哩飯 玉米蛋沙拉 玉米可樂餅 鮪魚沙拉 黑胡椒花椰菜 炒蛋蛋
CHEESE烤鮭魚 可愛的黃色泡泡便當盒 我們七個月大開心囉
哈 給學長也賺到 嘻
吃寶貝婆的愛心才能有活力噢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棒哈 讓我偷偷得意一下

只有你才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我噢   昆樺最幸福幸運喏
 
晶妞妞 還要一直加油   

一起一起當個Perfectionist也不錯 


模擬成功 晶祈禱   記得你很棒 我的小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