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境不同,一切也會隨著轉變而有所不同。
總會設想假如有那麼一天,但都知道是假如了,答案誰也沒把握。
我們一步一步在軌道上走著,就算沒有選擇的餘地。
在心底的感動,也許都曾經擁有過;在不是現在的當下,在不是過去的現在。
小空間,我忘了自己,忘記習慣的偽裝,也許是赤裸的吸引,帶著撒嬌的真實。
幻想同時空的時間切割,我們的笑聲,臉上的笑紋,能被仔細的分析心跳動的頻率。
不需要回音的修飾,我記得陰雨天交雜的這個假日,小空間的你和我。
睡上一整天也好,互相依靠看著八股的連續劇,音樂的感招我和你的愛情;
聽你的話鑽進溫暖的電毯,還是不願意分開一點距離,靠在你腿上,腦子各自為不同領域的東西轉著。
保有最初的感動,時間不會吹散,你的雙手總為我摩擦著冰冷的四肢;
不重蹈覆轍,是我對自己負責任的表現,也許頭髮擋住我的微笑,但強烈的愛仍傳遞著。
再多文字的組合,比不上我們貼進彼此的胸口,眼裡的對方,在瞳孔裡依然清晰可見。

小空間,也許住著不同階段的你,讓我感到特別熟悉,
也許回憶沒有我們另一個空間豐富,對我來說的安心,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
另一個我消失在小空間裡,路途並不遙遠,是家~我的男主人。
盡情的依賴,就像回到孩子的年紀,笑聲特別清晰,就連遊戲也特別童真。
記錄著,愛情,我們都是某人,看著這美好的童話故事,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