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精神奕奕的聲音,不管多晚都好。
吃飽了嗎?在幹麻啊?再簡單不過的問候。
是一種想念的表現。
我跟你說喔!誰~,委屈時候的求救,生活忙碌的抱怨。
不會無意義,反而很有力量。
睡前在一天結束前,說聲晚安。
是代替不在身邊的距離。
總是牽著手,就像連體嬰一樣。
吃東西可以你一口我一口,不管別人的眼光。
走在馬路上,可以貼心的走在外面。
說寶貝掰掰,讓我覺得我有多不同。
好冷,不用多說,外套先脫下來就是一切。
我哭著說不管的時候,可以用力的把我擁入懷中。
我特地為你的改變和努力,可以得到甜甜的鼓勵。
有些事,是不需要說的,是不用要求的。
是行動是一種感受是心貼著心。
就算只是一句話,親親臉頰也是臉紅心跳。
就像不會忘記提著袋子(一開始我還真不喜歡)。
我在想你的時候讓我知道你也想著我。
可以趕走不安趕走陌生。
當初不只收下胖POOH,也收下了你。
被追走的積極關心贏過了一切。
是一種間接的無力嗎?因為忙碌的現實伴隨的擔心。
我比較喜歡孩子氣的哄哄和撒嬌。

臭寶貝~都不聽話,我要生氣了喔!
喜歡下巴靠在你肩膀上的剛好高度,喜歡屈服你對我的掌控。
但很難去拿捏大,那所謂男人,大男人小男人。
每個平凡小事,都會變成永恆的故事。 當我笑的像個孩子,還看的見美麗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