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真好,可以不說話不會大聲吼,靜靜聽我撒嬌亂吼發牢騷。
說你都欺負我,說我討厭你,說你都不懂,說你很奇怪。
你總是愛走裝可憐路線的說我知道寶貝,晶早就看穿你了啦。 在我身邊太多人,讓你總是擔心哪天被比下去。
就算戒指在手上,但野男人好像越來越多。
但是寶貝你真好,雖然是讓我心情不好的元兇。
也是讓我平撫一切的魔力。

我是沒用的傢伙,電話還是會捨不得掛。
很喜歡你說寶貝掰掰,但也不喜歡聽寶貝掰掰。

我還是會一直降發瘋下去,不想生悶氣。
我知道你只接收我的發瘋法哈,多可愛你都不知道。

批哩啪拉的說,我是批哩啪啦晶晶兒。
每一天我都有記起來喔!你補償不完了啦哼哼~
賴著你了大傻瓜,跑不掉了你。
不可以再欺負我,不然你是大南瓜。 不過好像都是我欺負你耶!你一定嘟嘴這樣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