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一封信,給未來的你。
不管現在的你擁有什麼想法和態度。

我希望你可以一切空白,靜靜地認真地閱讀這封信。

或許你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你刻板印象的哪種人。
但是我希望你記得,當你了解我,當你看到我,
你會知道我就是一個需要愛與被愛的小女生。

請你看見我的外在與表面之後,試著真的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是真實誠懇也脆弱的站在你面前。

偶爾老是有點擔心一些你不在意的小事。
但卻在事後你也認同了我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

因為太了解自己的我,知道如果沒有感情的傷害。
所以我在意很多細節,也是從這些來判斷一個人。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記得在路上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不要在人多的時候也不要在朋友面前放開。
不要在任何我需要你的時候放開。
給我完完全全的安全感,不會害怕。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記得在我生命中每個重要的時刻都要參予。
不會讓我ㄧ回頭找不到你,
別的人誤解我,毀謗我,中傷我,批評我,
你都會在第一時間信任我,替我說話,站在我這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你不會忘記的選項。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你記得讚美我,我不要甜言蜜語
但我要你的讚美和鼓勵。
我希望我努力付出的時候,你會懂得感謝我。
我希望我全新全意對你好的時候,你會珍惜我。
我希望當我表現很好的時候,你會真心的替我驕傲,不會嫌我愛出風頭,真心誠意的感到驕傲。

如果你也喜歡我,你應該知道我只是一個外剛內柔的小女生。
喜歡裝MAN,裝堅強
但事實上我很沒種,我只是喜歡幫助別人,喜歡被需要。
我常跟你說,沒有關係,不用麻煩。
但事實上我卻很想麻煩你很想你在身邊。
我說沒有關係的時候也不是真的沒有關係。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你不要吝嗇的跟我說愛我。
我喜歡說也喜歡聽,只是我們現在好像都變成了你。
你是你,我也是你。

如果你尊重我,也同樣要尊重我的朋友和家人。
你會真心對他們付出,重視他們。
讓他們對你豎起大拇指,告訴我不要錯過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不要忘記我的感受。
你很辛苦的忙碌於工作,我知道。
但我也認真於我的未來。
我並沒有因為你的忙碌而放肆的玩樂,
或是消費你的付出。
所以我們應該要互相尊重。

如果你真的愛我,
當我們有不愉快的時候,不要一臉無奈也不要面無表情的態度,
不要讓關係降到冰點。
我希望你能學著在這層關係上突破,在當下給我擁抱,或是轉移話題來平衡。
哄對方的主動,不要都是我一個人在努力。
因為我不喜歡小家子氣,我很欣賞有度量的你。
我不想讓你習慣這樣的模式。
這樣對你對我都太自私。


如果你真的愛我
請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讓我變成老媽子樣樣叮嚀。
我希望你能懂事讓我相信你。

我真的很想快點看見一個懂得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你。
懂得規劃生活。
懂得別人為你操心的感覺。

如果你愛我,不要回應我你無法做到。
雖然你老是這麼說,也總是說很多傷害別人的話。
我願意體諒你不太會表達和溝通。
但我真的不喜歡你每每斷言說好阿那就怎樣阿。

我們不要辦家家酒。
但我願意陪你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