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甚麼25老化開始的起點日
但是我卻沒有一點恐懼
這段日子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們整個家族走過阿公人生的最後一程
那時候告別式你摸摸我的頭兩次
是我最溫暖最深刻的體會

謝謝你總是為了節日而準備
雖然這次你暗示我好久我會有多開心
我還是只想說因為有你在身旁而歡喜

每次重要節日的前一天總會為我們而請假
謝謝你對我所有的轉變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沒有很忙沒有時間不夠用
只有好多用心

很想說出我何德何能能夠擁有這段幸福
還沒開始接受你準備的一切就已經開始感動

我也要謝謝自己


期待明天10:17開始
期待你的付出

有一種意外和終於得來不易的產物
愛的包容和相處輕鬆自在的重視

小別勝新婚的訊息
我看到你赤裸裸的心
在我面前撲通撲通的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