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佩服多變的自己
但內心深處卻時時刻刻的感覺矛盾
在意每一個細節
影響每一個瞬間於逝的人
很惶恐覺得自責
想的很多很鑽擔心不是營造的那個樣子

常常又無所謂的就是自己
不是信心的麻痺
只是什麼在作祟讓人摸不著邊

隱藏的看見什麼
我決定停止了這一切

但我還是會繼續地要求每塊磚瓦
密合的緊聯著下一塊
可能這是自我保護發展的自我感覺

你看見我的失落與眼淚
你告訴我這都是很小的事
我做的已經很好很好了
我會學得忽視一切不要被駕馭的主宰權
因為我還有一個總是罵我小傻瓜的男人

對著鏡子

不斷的重覆
就只是想明白另外一雙眼睛的世界
在意很多不經意的話不經意的動作
也許我永遠也只能揣摩
是否這個角度才會永遠完美的脫離現實

做點不一樣的這是生活帶給我的樂趣
點點滴滴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