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必備的心想事成

希望2010年考試順利
一直保持讀書的熱情
心無旁鶩 事半功倍
榜首無所謂

希望2010年
我愛的家人朋友們
每個健康幸福平安又快樂
能找到人生的目標
享受人生
事業順利感情甜蜜
包括巴特

希望2010年
感情能持續燃燒 燒燙燙
甜蜜不嫌多 你疼我比較多 
偶爾也要有點小爭吵
替完美的愛情加油添醋

希望2010年
青春美麗可以不要消逝
要走上坡努力的爬

希望2010年
我和小寶貝可以順利買新房
一起為了新家忙昏頭
小寶貝身體健康越來越會賺錢
出社會的第一年已經很棒囉
你一定可以實現新年新希望

希望流浪動物減少
希望我能越來越有能力照顧我愛的人事物
我也會越來越成熟越董事
挑戰自己


用我期待未來的心
去關心生命將回到原點的長輩們
剩下和還有
這個我一直不想思考面對的問題
我不能逃避任何的現實

我知道我能給的愛有很多
就算只是一個笑
一句關心

我要更好
我會更好

謝謝2009的你
連在最後一天都沒有減少你給的愛

謝謝爸比媽咪
無私的奉獻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