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鮨彩。]
上個週末,趁著空檔決定跟李拋噗來去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看場電影;
避開之前的開幕折扣慶,以為現在去人會比較少,結果人還是一樣多…(⊙_⊙;)…
我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吶! 哪一家百貨,假日不都是人滿為患嘛嘛嘛????
我們傻呆兩人,頂著兩顆很餓的肚子,好不容易停好車,正準備小吃飽餐一頓卻發現美食街位置難尋!
於是我們抱著小小的希望,想說樓上餐廳應該人不會那麼多!!!
結果更出乎意料哈哈哈哈>/////<
問了幾家想吃的店家,都要等超過兩個小時,到時候也都過了供餐時間,根本無計可施捏
看見鮨彩外頭等待的人數好像沒有那麼多,就決定先拿個號碼牌等看看再說!
趁著等待的時間,我們又回到美食街買我愛吃的陸家班
還有李拋噗吵著要買給我吃的馬卡龍;
消磨消磨時間。


[欸!這就是陸家班本人啦! 但是我們竟然忘記拍裡頭的食物(跪)]
找張照片來讓大家瞧瞧。


 [【陸家班】早期為高雄一路邊攤,多年來因用料實在、童叟無欺,堅持純手工製作,
由南到北靠著這片片金黃酥脆打饗名堂,現雖已是全台連鎖的店鋪,仍嚴守品質拓展加盟店,口感和美味度提升到極究,
多年來更獨家研發出獨家口味的韭菜盒子、豬肉餡餅、牛肉捲餅、黃金蛋餅、南瓜餅將誘人美味傳送千里,並擁有許多忠實的顧客。]

蔥油餅可以選半張一張,有很多口味的調味粉,有點像之前麥當當的海苔粉醬,灑在蔥油餅上超級好吃噢!
招牌的是墨西哥味,還有像是照燒和風,芥末.....等等等。
若是不知道要怎麼選,也有套餐的組合(有附飲料),很貼心呢




[噢噢噢! 少女的酥胸>////<,當天無意間逛到安娜可可,看到可愛的馬卡龍;
其實我在一年半前已經吃過了,只是女人嘛看到了還是會說:"好可愛噢~~~~~"
當天李拋噗,讓我覺得很甜,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我說了好可愛,結果吸引了李拋噗先生的目光,
拉著我的手就說買阿買阿,但我對馬卡龍的記憶就是好甜,所以並不是口袋美食名單,
我拉著李拋噗說走啦我吃過了!
這時候李拋噗竟然回我:"可是是我想要買給寶貝吃的啊!"
這句短短的話,讓我好想哭,因為老公在乎的不是我有沒有吃過,是他有沒有成為買的那個人,
想要付出的那種傻勁,想要成為唯一的簡單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呢



[這是9樓威尼斯廣場。9樓的餐廳有好多好多,因為主題裝潢,用餐感覺特別不同呢!]


[哈哈現在百貨真的是各出奇招,享福受惠的就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啦^____^]



[終於排到我們囉


[大門後,是鮨彩的櫃台噢!]


[店內一景。]
準備開始點餐囉! 但我們已經吃了不少蔥油餅了哈哈哈,
所以想說小吃一些就好了。
我們一共點了三樣
 1.炙燒鮭魚味增握壽司。
2.和風豬排煮定食。
3.釜鍋酒蒸蛤。


[1]


[2]


[3]

有一道菜好想吃,但是已經賣光光吶(Ohhhhh No)
就"是山椒鰻魚玉子捲",下次再見了XD






李拋噗有拍拍其他MENU,現在就來瞧瞧先。






選擇還滿多樣化的,有上網"咕狗"一下,有些評價好有些評價可以再改進,大家也可以去參考參考。
我們點的餐點來囉!大家快一起來看看,



[這道握壽司好吃噢! 鮭魚入口就化掉了,有一點燒烤過的香味,味道不複雜,單純的好迷人。]
我們一直說好吃好吃哈哈哈XD


[來張近拍,鮭魚兄真的是超爭氣的啦!]





[豬排飯普普通通,不難吃但是也不會很驚豔這樣!肉質密度厚實,這是我腦海裡的印象。]


[因為老公不敢吃生的蛋,所以我們有要求幫我們煮全熟噢^__^]


[吃光光哈哈哈!有洋蔥和香菇熬出來的醬汁特別香甜。]


[這是定食的蒸蛋噢!裡頭有蝦蝦和香菇,簡單小點啦!]


[這道菜是我點的,哈哈哈,我很滿意!]


[紅色的是辣椒絲噢!這道湯好清淡,但是卻非常非常好喝噢!感覺沒有太多的調味,只有蛤蠣的鮮甜味;
在暖暖的天氣喝上有酒味的清湯,真的是幸福又滿足的一件事呢


[兔子拋是海鮮控,哈哈哈(感覺好不少女噢!)╮(﹀_﹀")╭]


[肥美的蛤蠣哥,太美味了!]


[看似小小一碗,可是有不少蛤蠣吶!開心開心(# ̄▽ ̄#)]


[滿足的表情科科科!]


來分享一些日常小事好了;
最近李拋噗很忙碌,我們趁著假日有空就到處跑。
這個假日,李拋噗終於實現了他夢寐以求的鏡頭夢哈哈哈哈XD
之前用過了好多台相機,單眼也買了但因為好重,出們總是懶得帶!
直到發現GF3之後,我們決定忠心於她,所以入手後相連敗了三顆鏡頭;
一顆大光圈定焦鏡,其餘兩顆是為了我們的捷克蜜月行買的廣角鏡和旅遊鏡

[他說開心的手在抖哈哈哈XD]


[廣角鏡試拍,鄰居帥狗---- 一哥,我們家巴特的身體錯位好像是一哥的身體科科。]


[婚後減去了留了好幾年的長捲髮,以前都是中分留超長髮到腰左右;
現在要裝可愛年輕,就嘗試中長髮,評價很不錯噢!燙髮尾超級好整理,燙了快半年還是一樣好喜歡


[這是最近的新歡,來看看介紹吧!]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打造平滑水嫩唇妝的首要關鍵!
香奈兒全新的護唇膏,絲緞般柔順水潤的質地,在觸碰雙唇一剎那即溶化於唇間,
單獨使用創造水潤透亮妝感,更可與香奈兒所有系列唇膏完美搭配,增加唇妝的潤澤輕盈感、色澤更顯飽滿均勻。
具有極佳修護效果的「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含有天然保濕成分「植物分子酊」於唇肌上化為無數微粒分子不斷滲透,
「柔潤複合物」有著如天然海棉吸收與儲藏水份的功效,維持10小時的保濕效果,即刻且長效感受無比的平滑柔嫩。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NT$1,050 3g

兔子拋有很多很多護唇膏,因為我是除了臉部是敏感性膚質之外身體還是乾性肌膚;
這種基本款一定是隨身攜帶的!小香的LOGO真的是好有魅力阿!!!!!
這隻價錢不是很可愛,但是在外跑跳,總是需要一點吸引目光的好物(菸.....)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還有一款秘密武器,也是適合乾性妞妞的噢!
下次來跟妳們說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