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好像在酒店阿!!!!!!!!!

早在姊妹們參加完求婚趴,就一直瘋狂期待屬於我們女孩們的『單身派』。
這是自古以來的傳統啊,而且多麼難得一見,我們這群三八阿花終於有人可以晉升為人妻這個角色!
**金大班**的當花紅牌要揮手跟你們說拜拜啦!
我知道金大班團員們會擔心收視率下滑,團長現在還是努力監控噢! 努力阿寶貝們哈哈哈>/////<
│金大班名稱由來和簡介,因為兔子拋小名是小金;成員一共有8人。個性完全不相同但都有潛在瘋狂三八基因。│

一聊到單身派對,姊妹們都比我還興奮,瘋狂的提出好多意見!
但一一被我這個保守又無趣的人妻否決!
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時間又難湊合的情況之下,
我開始認真地想:自己對這場活動最重視得是甚麼!??
我想要大家真心地來個【巫悶思透科】,但又必須有記憶點加強單身趴的特別性!
所以我決定要穿著最能展現中國女人之美的旗袍到人超多的東區找個有包廂的好所在,大快朵頤、盡情暢飲聊天。
哈哈哈哈哈,主角都開口了! 姊妹們雖然說我好狠超瘋的,還是都盡力配合到底,真的是糾感心吶!

湊來湊去選個Friday night來當作聚會的好時間;
地點則在完全符合我們需求的--- 牛角隱家
當天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下了班後特地從不同地方換裝趕過來,心裡真的覺得超感動超感動的!
前一個禮拜,大家不約而同的都在擔心要直接穿還是要到現場換(女生真的狠愛為一點小事煩惱很久!)
我說到現場穿很沒FU耶,直接穿加上長版外套或是風衣就好啦!
心理竊笑想說真的是萬無一失的好方法;
結果當天我走出門才知道,我的旗袍比風衣還長,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白遮了哈哈XD
幸好我選了最低調的黑色,還勉勉強強覺得無所謂地催眠自己!

接近訂位時間,我正好又塞在路上,心裡正緊張萬分的時候,姊妹們來電跟我說他們到了。
鬆了一口氣:「請他們在門口等我,我去找停車位等等就到!」
殊不知,我停好位置怕遲到太久非常狼狽地跑著又加上穿著遮不住旗袍的風衣以及一雙有夠騷包的桃色高跟涼鞋到了牛角隱家的門口。
發現似乎有點不對勁!???????
人咧? 人咧? 人咧?
櫃台小姐用了奇怪的眼神跟我說:原來你就是XXX啊! 但是你朋友還沒到耶!
聽了櫃台小姐這麼說,我還正得意,自以為姊妹又再給我驚喜了!和櫃台人員說不可能啦,他們真的沒在裡面嗎?!!!
問了好幾次,她都跟我說真的沒有!沒有!(現在還不知道為甚麼櫃檯人員一看到我馬上就知道我的名字!!!!!!?)
超糗ε( ̄□ ̄),旁邊還有好多候位客人,我慌亂超狼狽窩囊的在包包裡撈手機,準備要撥電話的時候,
風衣的腰帶竟然還鬧脾氣拆不下來!!!
此時此刻,就出現櫃台小姐衝來幫我解開風衣腰帶,然後遠處看見一群龜速行走又大老遠嘲笑我的熟悉面孔!
他們竟然瘋狂大笑我穿著旗袍,因為他們的經典戰袍都還在手提紙袋裡,
以超高分貝的笑聲嘲笑單身趴主角,就在牛角隱家的門口#(┬_┬)

七嘴八舌忽視店員直接走進包廂,還沒點餐就因為金大班團員們陸續偷偷摸摸地跑去廁所換裝而瘋狂大笑大聊了起來!



[我們大約聊了有一小時之久才請店員進來點餐,店員太嚴肅了在密閉空間裡害我整個失控大笑
而明明是空姐裝的阿美小姐故意玩手機轉移注意力哈哈哈哈。]


點完餐又開始胡鬧,女人聚會真的好可怕哈哈!]

現在來開始介紹金大班成員囉。
使用的照片就是當天硬要拍性感參賽照而花超多時間的流程所呈現出來的作品>>>
有些因為攝影師大校所以晃動嚴重,以其他代替>>
按照身高排列哈哈>

[八八。人小志氣高也是我們最有義氣的開心果,老是被攻擊躺著也中槍。]



[賴兒。這位是個性搞笑咖,不然為甚麼穿著媽媽睡衣來參賽,被笑慘了當天。]



[塔可。是溫柔又強悍的證券業美少女,我們當天的攝影師,因為好像只有他記得帶相機哈哈哈XD]



[阿慈。貼心幽默又可愛,但是當天因為租來的衣服超不合身又像是來錯主題而被取笑這應該是情趣商品丫鬟裝才對吧小姐,哈哈XD]



[最右邊的是美胡。是浪漫的雙魚妞,但瘋起來不得了話說當天美胡超大膽,晚上穿著全長紅旗袍一路從西門町到東區哈哈哈XD]



[阿美。也是浪漫雙魚妞也是某銀行行員扛壩子啦! 當天穿空姐裝太情趣無法行動自如,不該跑出來的一直亂飛太危險啦!哈哈]



[蓓蓓。是大家疼愛的帥妹一枚,當天和美胡一樣,一起穿高衩又超金超閃的旗袍,囂張在路上行走赴約的二位!]



當天吃了甚麼完全忘光,吃得差不多之後,美胡拿出了假髮,我們又開始高分貝大笑尖叫>>>>







來欣賞一些正常的照片吧!再看下去,金大班真的要收攤了哈哈哈


[我和阿美一起凹腰。]



[賴兒的及膝旗袍加球鞋混搭風套上飛鼠外套,真的不是常人搭配的邏輯! 瘋婆瘋婆;
是當天讓我們笑到肚子痛又腰痠都快要氣喘的罪魁禍首阿!



[八八有S型噢哈哈哈!]


[我和八八。看這樣就知道他有多嬌小可愛了吧!]


[慈和八,愛妳們。]


[賴兒和八。賴你正經一點啦!]


最後來個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朋友之間,最珍貴的是甚麼?!
一種真摯真誠的情感,無法具體形容卻無可或缺的ㄧ種無形能量。
真心的為對方付出,不計較不比較也不爭奪。
認真地替對方著想,發自內心的祝福和同甘共苦的情義相挺!
這是我在妳們身上學到的.....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了那麼多個說男人壞話的夜晚!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陪著我經歷人生中的好多重要時刻。
現在,親情友情愛情我都擁有了: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妳,都能夠很幸福超幸福非常幸福

隨意聊聊天就是我們充電的方式,不鋪張奢華;
幾個人擠在我家客廳裡,用最簡單的言語傳達永遠不變的姊妹情誼。
我愛妳們,金大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