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n A

[GGT.] 最近常收到買家詢問關於賣場的一些問題,[GGT.]一併統整了折扣與購買方式,讓大家更清楚也買得更開心噢J

目前[GGT.]的主力戰場仍然在Y拍,為了回饋支持[GGT.]的好買家,若是加入[GGT.]臉書粉絲團的買家皆能享有獨家優惠 
→ →→ →→→

1.FB粉絲團的折扣方式,分為一般期間連線期間
一般期間:FB粉絲團成員,任何商品皆能享有定價折扣50/及免郵的活動;
連線期間:FB粉絲團成員,任何商品皆能享有定價折扣100/及免郵的活動。
[有特別情形會在拍賣頁面告知,譬如說滿額加購贈的商品即不列入FB折扣裡。]

*每次有連線活動,我們都會提前公告在拍賣、FACEBOOK和無名。妞妞們,連線下單時間一定要記得,錯過了就沒有這麼好康的折扣囉!

連線規則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bibime/17322135

2.若沒有FB粉絲團的買家,則適用基本規定:

一件0元 (以賣場上運費標示為主)
二件以上商品即可享免運優惠

三件折50元

四件以上皆折100元 

Ow  T u

一般期間:買家到Y拍下標→匯款→填EZSHIP匯款系統(Y拍關於我底下付款方式那裏)

連線期間:因為商品頁面來不及刊登,所以就不用到Y拍下標,直接記下喜歡的商品編號,直接匯款並且填EZSHIP匯款系統(Y拍關於我底下付款方式那裏)[GGT.]會馬上替寶貝們處理的噢:)

*無論如何,北鼻們只要有匯錢給我,就要記得到Y拍關於我底下,點選EZSHIP的匯款系統連結,填寫已匯款資訊留下資料(個人基本資料、寄送方式、FB大名、後五碼),這樣才有完成購買程序。

寄送方式:(A)郵寄包裹(B)超商取貨。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傳FB私訊給我噢

來不及參加連線的北鼻們沒有關係,我們的商品還是會刊登在Y拍上,要記得鎖定噢,一般期間的FB優惠也是很划算滴,快去臉書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