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放上自己的獨照真害羞>///< 我是不專業的麻豆。]

夏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進入尾聲;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的暑期長假已經在倒數了耶。(學生時期我最討厭開學了科科。)

令兔子拋我最期待的早秋又要來了,季節不斷地交替更迭,這....就是C'est La Vie 
小時候不太了解「活在當下」的意義,果真時間飛快的速度,就跟長輩當初叮嚀的那樣,一樣快哈哈哈! 
過了25歲之後,人生真的就有如影片快轉啦,聽說現在只是前菜,生了小北鼻之後感受更明顯(瞪大雙眼╮(﹀_﹀")╭)

所以說呢!現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是一件開心、幸福又幸運的事

這些之後都會成為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努力實踐「活在當下」。

不小心就廢話一大堆XDD
快來進入正題吧。

這次每一款都好喜歡,月初拿貨的時候遇到韓國八月大休,所以現貨不是很多。
喜歡要快告訴我唷,現貨賣完會立馬和韓國那兒確認是否能追加唷!

有幾件都已經默默被我留下,收在衣櫃裡了哈哈。

來介紹幾件自己的菜。


[好正的襯衫,是我們GGT的唷。]

我的身形不是走骨感路線的那種女生,每次看見骨感衣架子的女孩,內心都默默非常地羨慕吶 \(~__~)/ 。

為了想減少一點小肉肉,上衣我都喜歡選擇這種OVERSIZE的版型,沒有肩線的框架,穿起來不彆扭非常舒適又修身!!

(果然無法成為辣妹呀~~)
 
其中,性感的白襯衫又是心頭好第一名
領子可以修飾臉部線條,胸口的口袋也可以豐胸哈哈!
這件上衣把清爽的白、灰配成一對,有層次有設計,超推薦的啦!


[下半身簡單套上牛仔單寧系列,就萬事ok囉!]


[不想要那麼女人味就搭上平底短靴,率性又瀟灑耶!]


[下半身要記得選窄一點的單品,看起來比例更好唷!]


[前短後長,幫女孩兒遮一下小屁屁,又多了飄逸的感覺  。]
 

[超愛捲袖設計的襯衫。]


[背面長這樣,正點吧正點吧(# ̄▽ ̄#) ]


------------------------------------------------------------------------------------------------------------------------


[雪紡罩衫也是我的最愛唷。(哈哈最愛也太多了XD)]


[李拋噗是我最棒的攝影師。]

拍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笑成這樣哈哈哈!

雖然李拋噗不是專業攝影師,我們拿的也不是專業相機,我更不是專業麻豆,也沒有專業攝影棚和場地;

但是能一起為了喜歡的事情忙碌和努力,就覺得好甜蜜唷


[這件內搭長洋也超好看的。]


[下擺的地方是一體成型的唷]


[側面的樣子。]


[自然垂墜,好剪裁!]

------------------------------------------------------------------------------------------------------------------------


[韓國的連身褲有魔力,每一件都讓人想要擁有!]


[灰色好休閒]


[肩膀的小斜肩設計,剛剛好的性感。]
 

[亮片星星細節。]


[套件牛仔襯衫也ok。]

-----------------------------------------------------------------------------------------------------------------------


[這件洋裝有兩個顏色,都好喜歡呀!]


[綁帶的設計,可以有多種穿法唷!]


[超柔軟舒服的質料最適合去海島國穿啦!]

當初拿貨的時候,兔子拋就是想要找穿比基尼外搭的洋裝。
真的被我找到,耶耶耶!超開心的咧
馬上下訂,拿回來跟北鼻們分享,不買她會後悔啦!明年就沒有了咧╭(′▽`)╭(′▽`)╯


[紅色是不是也好好看咧!]









以上是迷你穿搭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ya


還有其他的照片和單品會在fb唷!

快加入我們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和fb私訊。都會一一回覆滴!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