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風雪呀(抖)]

當地的氣候真的是變化多端耶!
我們在短短半小時內經歷了就大晴天、雨天以及風雪天
把該體驗的人體溫度極限都體驗完畢哈哈!lucky

原諒我帶著口罩拍照,我記得當下我真的快要暈過去了XD
因為下雪的關係,我的短靴裡頭都是雪哈哈哈!穿的襪子又非常薄(就是俗稱的隱形襪。)
下半身血液循環平常就已經有夠爛的,這下真的是完全壞去了啦!

嘻嘻嘻,說完前言之後,那我們繼續走流程囉!
吃完中餐之後,導遊讓大家回Ruze整理一下。

讓我們來看看古老的Ruze,房間裡頭會是什麼樣子咧~~
 

 

[走過木頭地板會發出"拐拐拐"的怪聲。]


[古色古香的衛浴。]


 


[找不到馬桶嘛(?)這就是馬桶哈哈哈!]


[超妙的啦!]






[今天的房間比較小,兩個行李箱攤開就有點擁擠了咧!]




[房間的view。]


[房間內很溫暖,但有悶悶的塵蟎味,我們都把窗戶打開唷!]

偷偷說,這間Hotel Ruze給我們的感覺最恐怖、最不乾淨哈
我不敢獨自去廁所,睡覺也硬要跟李拋噗擠在一個小床上哈哈哈哈!

 (# ̄▽ ̄#) 老公這個時候真好用!Man啊Man~~~
 


[兔子跳!]


[再跳!]


[李拋噗一直嘲笑我跳不起來耶 壞~~~]




[好多觀光客!]


[來人啊~~我需要一批馬!]




[近看彩繪塔唷!]

一步一步從舊城區邁向城堡區。
在城堡外圍有護城熊唷!但熊兒們都偷懶,等好久他們才懶洋洋的走出來!
 請勿餵食唷!
 
 

[認真拍照中。]






[全都是彩繪的耶!]


[平面變立體,真的是藝術細胞滿分!]










[還沒攻頂就累了哈哈!]




[利用顏色來打造立體效果!就跟女人化妝一樣的道理哈哈哈XD]


[正在捕捉美景唷!]








[這時候已經開始飄雪了!]




[笑好開心哈哈XD]


[這時候開始天氣大變!]
 

[這位大哥露出怪表情哈哈!]

因為李先生穿的是毛衣外套,雪融了都變成水,害他全身濕答答 


[唉唷!!笑死我了哈哈哈哈XD]

這段急驚風雪,我們有錄影唷!文末來讓大家看影片,耶逼!


[我比較唯美一點XD]




[風很大,所以雪打在臉上好痛唷!]

風雪來襲,我們臨時決定不往上走了!繞到城堡後花園。


[導遊要幫大家拍照留念。我笑的東倒西歪因為我家屎伯冷死了!竟然繩子斷了掉在地上!]




[我們在庫倫洛夫城堡救活了屎伯先生!]




[太冷了,無話可說!李拋噗一直叫我脫下口罩,拍一張。]


[立馬露出開心表情!]












[冷到受不了,決定暫時忽略形象,拿出預備在包包裡的毛襪XD 換上它]


[我們這一團!]


[跳的亂七八糟哈哈哈!]


[雪過天晴,心情好!]


[仰天長笑 哈~哈~哈~]


[雪停囉!]




[太陽公公又出來囉!]


[耶逼!]


[有重生的感覺哈哈哈!]


[溫差很大,現在有點熱,所以開始脫帽子XD]

 
[後方的連接橋,台灣有捐贈贊助唷!]


 

[繞了一大圈!]


[合照一張!]


啊啊啊~~~放晴的感覺真美好!
簡單繞完古堡後,導遊有安排一段自由逛逛的時間唷 
晚一點要入內參觀,堡內嚴禁規定不可以拍照,所以就自動略過那一段啦科科 
簡單說一下,城堡有導覽員,大約就是說一下王朝的歷史,也有很多珍貴的文物展覽唷!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好多大黑熊的標本(聽說都是護城熊的屍體。)
一直在李拋噗耳邊說好殘忍吶~~ 
因為是整隻大黑熊的皮,眼睛牙齒一些五官也都有,然後每個房間都有一隻甚至兩隻,撲在地板上像地毯一樣(抖)。
不過整體來說,很值得買票參觀,連從小歷史就很爛的兔子小姐我呢,都覺得很有趣唷(雖然事後記得的資料可以說是所剩無幾哈哈XD)
  
 

如果有預計要參觀庫倫洛夫城堡的北鼻們,要記得提早去買票唷,捷克人下班時間跟我們完全不一樣,非常的早哈哈哈!(歐洲人真是爽爽過捏。)
 

 
那今天就先到這裡囉,下台一鞠躬。
下集正在醞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