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自以為是model這樣!]

沒有連接到的孩子們,要再到上一篇複習一下唷! <捷克> Day3 巴德傑維契-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庫倫洛夫-(中)。 
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離旅館很近,剛經歷過大風雪,我們想說回旅館稍作休息,整理一下,看樣子應該要多拿些保暖衣物咧!
回旅館之後,趁著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空檔,我們就拍起了很多獨照哈哈






[這是在Ruze的大廳吧台區。]





大家還想繼續看下去嘛哈哈~~
不管不管,就繼續往下滑吧XDD 





Ruze真的很好拍唷!
每一個角落都有歐式貴族的特色;家具、擺飾、裝潢都是完美的歐風呀,建築外觀可不用多說了咧!
 
既然人都在這裡了,千萬不要錯過任何可以拍照的好機會:) 這也是旅行的樂趣之一

拍完照片之後就準備出發逛逛庫倫洛夫的小店了。
 

[很多木偶的店家唷!也算是名產之一哈哈XD]


[食尚玩家介紹的
krcma 地窖餐廳!這次無緣吃到囉! 豬腳等我~~]



接著,看見臺階旁的這家小店大排長龍,經不起好奇心驅使,推李拋噗上前購買,決定吃看看哈哈哈XD
  






[這位小姐臉很臭,不過不減我們購買的興致啦!]


[嘿嘿,這就是甜甜圈與熱紅酒囉!]


[加熱的紅酒超級好喝耶!]


[不過手好冰,紅酒又很燙,走路可能晃出來;只好快速解決,把它丟進垃圾筒哈哈!]

在寒冷的天氣裡吃東西真的好痛苦喔!
因為手只想要待在口袋裡取暖,一點都不想伸出來哈哈 

 

[凍到鼻子和臉都紅通通的!]

大家是不是以為我照片跳著放,不然怎麼又來到了這裡咧。科科!
其實是因為接下來的行程要參觀城堡,所以我們大家又來到這裡集合啦!

庫倫洛夫古堡有被改建過,在上一篇有說過,入內參觀的時候是無法拍照的唷,在這裡我就簡單把日記裡的紀錄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囉!

(日記都是李拋噗每天晚上辛苦手寫的XD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參觀的動線是以一房一房做參觀設定,這樣才不會有不同團互相干擾的狀況。
房間順序是由歷史演進為逐一介紹,看見許多歷史遺跡,人物、建築、歷史、每間房的發生過什麼故事到走道、掛畫、壁毯、繪畫到濕壁畫,
每個歷史故事一一串連,特色十足!!!會讓人目不轉睛咧,只是人物太多,豆腐腦我真的記不起來哈哈哈XD


逛完古堡之後,都是自己的時間囉!可以一路逛到晚上回RUZE吃中古世紀晚宴。
那就跟著我們到處走走看看吧!
我們一出古堡就在下方的小商店殺了一幅畫、四個杯子和一個盤子唷!
真心推薦國泰世華的御璽卡,刷卡可以有10%的discount,毫不猶豫就"嚕"下去了哈哈哈XD
(別誤會~~我沒有在國泰上班唷,私心推薦而已哈哈!)
 
之後會有敗家文在跟大家分享囉!

 

[兔子姊說要幫她帶一幅畫回台灣,我做到了!!!]


 



[大家來庫倫洛夫一定要找到這家店。]

這裡賣的一些紀念品,磁鐵和水晶挫刀還有koh-I-Noor 都比其他地方便宜不少唷!有的甚至是超便宜的!只是款式沒有很齊全。
老闆長得很像黑手黨的帥哥哈哈!看起來很兇但是其實不會唷!酷酷的而已哈哈!不過點了今天賺了多少錢可是非常開心的咧!
真心推薦可以來逛逛


[在黑手黨帥哥的店,買完了要發送的紀念品,繼續逛逛走走囉!]


[好美!]


[我扛著畫走來走去哈哈!]


[攝影師的偉大自拍呵呵呵呵!]


[這裡的波丹尼比較小,但是有獨家商品唷!]

因為沒有特別想買的,想說留到布拉格提恩教堂後方的波丹尼旗艦店在來大買特買!


[這個小椅子好可愛哈哈!]




[我一直叫李拋噗把頭轉過來一點,結果他死命的轉,臉超紅都要岔氣了哈哈哈!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嘛 ]


[我好有模仿天份!]








[可愛小房屋!]

就在我們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提議說,拍張我和戰利品的合照吧!


[李拋噗按下快門的瞬間,正疑惑後方怎麼有人往前衝(?)]

後來發現是黑手黨帥老闆(!)
 
他一直高聲呼喊我們哈哈,原來我們的畫,竟然放在他店裡沒拿走!
ohhh~~~我們真的是連出國也在搞這齣啦!每次買完新的東西,太開心連東西都不要了啦哈哈!
 
他說他好緊張,一直到處尋找我們,真的是可愛的黑手黨老闆耶!


[為了答謝熱心的老闆,我們到店門口跟他拍張照!

 
時間差不多,準備要回Ruze來換裝囉!已經接近晚上六點,天空還是非常的亮呀!
晚上時間的重頭戲就是要換上中古世紀的衣服與大家一起吃晚餐(超想逃避這件事的哈哈哈!)


[老實說,這餐不好吃,不合我的胃口啦 。]


[公佈我的公主裝了科科(# ̄▽ ̄#)。]

Ruze地下室有專門的阿姨,會幫你挑選戲服
裡面很酷唷!有縫紉機超專業的!
阿姨們各各感覺都身經百戰,看你幾眼之後就幫你挑選衣服囉!



[哈哈哈!我大笑!]




[導遊也被大家陷害了!一起換裝科科。]

以下就差不多是我們的晚餐,嗚嗚~~
 





[這餐吃的不多,只好一直灌酒哈!]

填飽肚子之後咧,按照慣例李拋噗說要夜拍。
我就跟著他一起去囉!




[好美的小鎮,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唷!]

晚上庫倫洛夫鎮上的店家也都關了,拍完夜景就只能回旅館休息整理行李啦。
明天還要早起咧 ( ̄)︿( ̄)


[最後一晚都在Ruze了,要認真把回憶都帶回台灣!]






[這位孩子要累壞了!]


 


[掏鑰匙中!]


[我們在202]

呼呼~分了三集終於寫完了在庫倫洛夫的蜜月遊記咧。

最後來和大家分享詭異風雪的影片哈哈!我們好白癡XD ok!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