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之後,第一次嘗試這麼短的髮型呀!]

小時候看見雜誌裡女明星都擁有飄逸的長髮,在當時有髮禁的校園生活,是多麼令人羨慕吶!
我還記得,國中畢業之後,第一目標不是要有甚麼偉大的學業志向,竟然是我想要留長髮!!!!!!(握拳)
在離子燙剛盛行的那個年代(約莫有十幾年了(嘆) ε( ̄□ ̄)3||),考完升學考隔天,立馬預約髮廊準備來個大變身!

現在都還忘不了,當天燙完頭髮的感覺!
一陣風吹來,頭髮飄逸的程度,真的是連作夢都會笑欸
應該就是初戀的感覺吧哈哈哈哈哈!
(話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以前頭髮太長或是指甲太長,可是要被教官念個老半天甚至處分呢!)

年紀輕的時候想變成熟,真的是不變定律呀!!!!!!


於是,長髮留了好幾年,一直覺得有長髮才有安全感的想法,在今年突然不堅持了
來看看髮型史吧:)


[及腰長髮,是我一直認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長捲髮是必備髮型!]




[長髮還可以遮胖胖手臂和副乳XDDD]



[不想改變頭髮長度,就動了劉海的主意 側分短瀏海努力留成中分頭!!!]




[紮個高馬尾也是長髮時最常綁的隨意髮型。]


[有一陣子好迷戀沒有劉海的ALL-BACK清爽髮型。]


[或者是來個簡單的編髮:)]


[繫上髮帶,綁個低的包包頭也是定番髮型。]



[帽子是變化造型的好幫手!]









[造型鏡框也能換換新口味!]

但是長髮似乎怎麼看都好無趣,層次長了沒有修整,容易顯得沒有精神沒有型或是髮質差!


[譬如像這樣,髮質看起來很乾,也沒有頭型可言!]



女孩都有類似經驗,到了一段時間,就會看自己的頭髮很不順眼!
開始觀察有甚麼新髮型(?) 想換新感覺,整理三千煩惱絲!
結婚之後,對於外型特別在意,非常害怕被說變老或者是變黃臉婆了哈哈哈!(這簡直就是女人的致命傷阿!)
忍了一陣子,決定來嘗試當紅的內灣中長髮:)
往返老還童的路線邁進(摀嘴大笑XDDDD)


[減了厚厚的側分劉海,讓整體感覺更年輕一些!]









[簡單的內灣髮型,好適合綁側邊低馬尾唷!]




[我是上面拉直,下面髮尾燙個捲度,非常好整理唷:)]


[喜歡隨意紮起的包頭:)]


[內灣捲度非常非常好整理呀!]


[髮尾厚重,感覺更年輕唷!]





[學習日雜的辮子頭:)]

整理電腦時,發現裡頭好多好多長髮的照片,瞬間有種告別過去的內心澎湃感XDDD

今年不堅持長髮的想法,讓自己更有輕熟女的自信!
我非常喜歡自己的新短髮,當時看見楊丞琳短髮的性感形象,讓我下定剪髮的決心:)



[這些都是為了短髮買的新耳環哈哈哈!]

期待綁著短短的髮尾,露出精心搭配的耳環,散發一種幹練聰穎和主見的魅力!
我從不為了男人留長髮,我選擇讓他們換換新口味


一直想換髮型卻怕男人不喜歡的女孩們,要勇敢的做自己才能擁有真正的快樂唷!
管他地戀髮癖,當你愛自己散發出來的吸引力,是最獨特的!

反正,頭髮是會留長的嘛!!!!!!!!!


[不知道妳們喜歡這樣子的我嗎(?)]

我要開始認真地,透過相機來記錄短髮後的幸福生活囉!
最後,謝謝李拋噗老公愛我的全部哈哈哈!
陪著我發瘋,老是對著鏡子反折自己的頭髮,幻想短髮後的樣子;陪著我剪短、燙髮,坐了好幾個小時!

行動派女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