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至右-->名師精油調理洗髮乳(受損髮)
ARTISTIQUE CLUB 名師 百合精油(ESSENTIAL OIL)
ARTISTIQUE CLUB 名師 薰衣草精油(ESSENTIAL OIL)]


這篇來跟妳們分享,最近愛用的洗髮系列

會發現這個沙龍品牌,是因為某天在看談話性節目,好像是康熙來了(?)
當天的節目來賓有我喜歡的正妹人妻許維恩,看得特別專心吶哈哈。
聊到頭髮保養有沒有什麼秘方,「我最在意的就是頭髮香不香,老公Alex很喜歡聞我的頭髮,
我沒有辦法忍受頭髮是臭的,將精油混在洗髮精裡來洗頭,這樣就算出油頭髮也會是香的!」她說。

哇哇哇聽到這邊,立馬做筆記(抄)!
我是天秤座的女生,非常喜歡在意這種小細節眉眉角角xdd

當女生就要學會善待自己,把自己打理好,乾淨、香香的;
維持自己的外表(當然內涵也同等重要),連頭髮香都不要放過,擁有一頭秀髮欸聽起來真的是必備武器科科!

只要是美女推薦的商品,都會讓人生火啦,這麼有說服力的使用者,完全無法克制哈哈哈!

幻想洗一洗能變得跟她一樣正>////<
莫名其妙的購買慾魔王又逮到我了! 


[他們家的精油有100ml噢!用量很省。]



[薰衣草精油的成份有lavender extract、propylene glycol、avocado oil。
百合精油的成份有lily extract、propylene glycol、avocado oil。]
 
我會喜歡他們家的產品除了名人加持、我自己用過也覺得好用之外,
有一點我覺得很適合我的原因,就是可以變換不同的香味
超符合天秤女喜歡變來變去的習慣吶!!!
 
名師的洗髮乳是無色無味的,他的目的就是讓你可以依照自己頭髮、頭皮的狀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
今天想放鬆就選薰衣草,想保溼就選玫瑰,想要淨化頭皮、改善頭皮健康問題可以選百合或是洋甘菊。

香味也都非常舒服,不看成分效用的話,選味道也是一種方法!




名師的精油也有五種用法: 

洗髮、沐浴、燻香、護髮、按摩。
洗髮時:加入適量名師無味洗髮乳或是平衡乳內混和,能有效深層清潔頭皮汙垢,滋養受損髮質。
淋浴時:將適量的精油滴入浴缸內,具宜人香氛,能穩定情緒貫注精力。
薰香時:將適量精油滴在陶瓷薰香台中,點上蠟燭後薰香,放鬆精神。
護髮時:加入名師無色無味的護髮霜中進行護髮,有效滋養及修護易糾結及受損的頭髮。

我最常使用的就是按摩了!
我自己習慣的方法比較不一樣,一開始就直接用無色無味的洗髮乳洗淨頭皮,
用溫水沖乾淨之後再選一種精油,直接滴幾滴在頭皮上(不要精油互相混著用阿味道應該會很雜xd)

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頭皮,順勢帶到髮尾,最後再沖洗乾淨。

這樣洗出來的頭髮很好整理唷 

 

[
名師精油調理洗髮乳(受損髮)1000ml]


[洗髮乳含有胺基酸和維他命b5能充分清潔頭髮,給予保溼。加入精油調理後,髮絲會更有潤順光澤亮澤。
無色無味,手心混合均勻,溫水洗淨。]


[洗完頭皮很舒服咧!]

 不管是精油還是洗髮乳的保存方法,都要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密封勿使空氣進入!
注意唷只能外用不能內服唷xddd

 
茵多蘭名師的精油一共有十二種口味可以選擇咧!
每種精油,功效不同,有需要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玫瑰精油,幫助保溼,讓乾性髮質恢復潤澤。
薄荷精油,改善油性髮質、頭皮屑和頭皮出油的狀態。
洋甘菊,頭皮發炎,髮質脆弱。
薰衣草,廣效型護精油,細胞再生,改善禿頭平衡油脂分泌。
佛手柑,平衡肌膚酸鹼值,刺激毛髮生長。
茶樹,抗菌清潔,對抗頭皮屑以及乾性髮質。
尤加利,頭皮屑,調理髮質。
百合,淨化頭皮油脂分泌出油毛孔阻塞。
檀香,新陳代謝,鎮定,頭皮安撫紓緩頭皮壓力。
迷迭香,活化髮絲組織、頭髮生長以及恢復頭髮生氣。
茉莉,適用於過敏乾性,強化髮幹內構延緩老化,潤澤改善。 
鼠尾草,稀髮白髮分岔者,有護髮功效,頭髮潤澤光滑、烏黑亮麗。


每天李拋噗都用不可思議的誇張口氣說,寶貝你頭髮好香噢!
哈哈哈哈這樣就夠咧!
我有發現頭髮比較不容易出油、不毛躁、好吹整,還有不容易斷裂,髮質優秀唷!
  
購買資訊
地點:我是和奇摩這個賣家買的Jayla佐菈美髮舖
價錢:一罐1000ml和兩罐100ml的精油,共1400含運。
 
沒有打廣告也不是我在賣滴,單純愛用推薦。
有搜尋到更優惠的賣家,也要跟我說唷哈哈哈xd
 
以上是我的懶人養髮術,請笑納!
 

  

 
來說說假日小紀事~~
 
上禮拜幫姊妹慶生,到了內湖的NUAGE (在小貳樓的斜對面!)
 

[餐點挺好吃滴,服務也很棒!]

nuage的店名是法文「雲」的意思。
餐點都是tapas小碟盤分食的概念,所以份量都不多唷! 
很適合小聚,喝酒、聊天的氣氛餐廳!裝潢有點美式鄉村的悠閒自在,約會也不賴咧



不過我們很瘋狂的舉辦了壽星模仿大賽xdd
還好nuage幫我們預備了一間較有隱私性的隱藏式包廂。
十一人的聚會超龐大啊
 

[雲朵小黑板有提供,菜單上沒有的特殊餐點。]


[我抽到三號,準備換裝去!]


[為了模仿壽星平日的樣子,大家都拼了哈哈!]

[猜猜我在哪裡咧(?)]


為了贏得比賽,大家連假髮都準備了,髮窟和眼鏡是壽星平日造型,每個人果然都英雄所見略同吶哈!
這種點綴的勝利性配件,缺少了就準備等著處罰啦xdd

擁有一群好姐妹,每年一起慶生,有空相聚聊聊心事與近況,是件幸福的事!
我愛妳們。

後記:

十一人吃了快八千大洋。
個個大胃王吃不飽,買了一大堆零食、滷味又回我們家續攤,繼續把酒言歡吶  

抱歉了當天NUAGE的服務人員,網路上的資訊都是營業到24:00啦!

當天服務人員通知我們營業時間是到23:00,讓我們有點措手不及,delay了10分鐘左右才離開,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辛苦了~~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