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isney HK ,一到迪士尼,每個人的臉上就只有嘴角上揚的微笑表情。]

我還記得我看得第一部迪士尼電影就是美女與野獸。
小時候穿著米奇和米妮的衣服、褲子,就連文具也幾乎都跟迪士尼和三麗鷗脫不了關係。

心裡常常幻想.....
如果有一天能到迪士尼樂園玩該有多好啊(?)
(我想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對迪士尼真得是難以抗拒阿~~~)

爸媽為了照顧孩子們長大,在成長過程中有大部份的時間都投入了事業與工作。
我也糊里糊塗到了現在這把年紀xdd
累積下來,手邊蒐集了大大小小迪士尼的相關產品,心裡的小夢想還是沒有忘記

這次的香港之旅,可是李烏龜的浪漫計畫噢噢>///<

九月剛好是兔子小姐我的生日月份,此月不去更待何時哈哈
於是乎,就這樣簡單地規劃了行程,選擇想入住的飯店,把相關需求告訴代辦旅行社,香港自由行計畫就慢慢上了軌道囉。
(機加酒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種是旅行社的機加酒、一種是航空公司的機加酒;北鼻們可以細心比價看看噢。)


機票價格記得先看清楚是否含稅。
優惠是否包含八達通及相關交通票券。
迪士尼門票有沒有免費升級兩日券。
 
去香港就是又買又吃又走的悠哉行程。
像是在台灣台北一樣,只是又多了一些不同文化的衝擊感受,我們都特別喜歡香港帶給遊客的親切態度♥♥♥♥♥♥

那這裡就先提供我們的行程給需要的北鼻們參考囉:
我自己覺得這好適合給交往穩定或是尚未有孩子的夫妻檔使用哈哈哈!
因為不會有太多逛街行程,但該逛的都逛到了(滿足女性), 也可以大吃大喝、小小體驗當地生活(滿足男性);
最重要地是有浪漫橋段譬如說煙火、夜景(男女皆歡喜哈哈哈哈)

這次香港之行我們安排的是三天兩夜,住宿方面:
第一天晚上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第二天晚上為了方便吃喝玩樂我們住在九龍的W Hotel。
Day1 ♥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很簡單
我們搭早班華航班機08:55從台北出發 -> 迪士尼,晚餐地點於迪士尼內的美心餐廳。
到機場之後有幾個要注意的事項:
(1)要先買好隔天一早要使用的八達通。
八達通英語Octopus)是香港通用的電子收費系統晶片內置在信用卡大小的塑膠卡片,替卡片加值後放在接收器上即能完成付款過程。
八達通在1997年9月1日開始使用,最初只應用在巴士鐵路公共運輸工具上,後來陸續擴展至其他行業。(FROM 維基百科)
八達通的官方網站:http://www.octopus.com.hk/home/tc/index.html

我們沒有買遊客八達通,我們是買租用型的噢!
租用版八達通屬八達通卡有限公司租予你的產品。你須繳付港幣50元押金(可獲退還),當中包括卡成本及一次備用餘額八達通。
首次儲值額是港幣100元。
至於為什麼沒有買旅客用的八達通,請看以下這篇網誌啦。以我們的行程來說,這篇網誌的內容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噢!
http://blog.yam.com/havever/article/11245231

(2)要進入迪士尼之前建議先在機場的7-11買好瓶裝水。
迪士尼裡面的物價比較高,到迪士尼玩一定會口渴,所以先買好水比較划算,喝完的話,迪士尼裡面也可以裝水唷!
入園的時候,迪士尼的人員會檢查包包,帶一些簡單的小零食是無所謂滴。(不能帶玻璃或是易開罐的飲料,算是危險違禁品之一噢!)

(3)搭的士最快最省事。
這篇網誌有詳細比較噢!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379257

那接下來就先來看圖說故事吧嘻嘻。

[錢先生記得要準備好噢。]


[這次只帶一大一小到香港血拼(?),其實裡面還放了很多購物袋哈哈xdd]


[先買城市馬克杯 每到一個國家就一定要買,為兩人旅程作記錄。]


[超可愛滴。]






[買了兩個,首花港幣206元哈哈!]


[搭藍色的的士就可以到迪士尼囉!]


[綠色的的士好可愛:) ]


[好渴,立馬喝了剛買的水哈哈! ]


[耶耶,迪士尼我們來囉!]


[迪士尼有兩間酒店:迪士尼樂園酒店、好萊塢酒店;我們選擇的是樂園酒店噢!]


[LOBBY]


[到達的時間還無法CHECK IN,但可以辦理相關手續並且先寄存行李在酒店,馬上就能入園玩耍囉!]






[記得要和櫃台索取樂園指南和時間表,可以玩得更有效率。]


[熱斃了,惡補擦一下防曬哈哈哈!]


[園區裡面都有免費的接駁巴士,非常方便噢! 酒店穿梭巴士給你個讚啦]


[耶耶,到了夢想之地 ]


[忍不住狂拍!!!!!]








[我其實在跳^^"]


[]


[寶貝與夫妻臉維尼熊。]






[雖然大家總說香港迪士尼好小,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夠了夠了xdd]


[好喜歡這句話♥♥♥♥♥♥]


[最愛的WOODY兄!]


[逼迫阿寶學習粉紅飛象。]


[美國大街小鎮,超超超好逛滴! 建議先玩再回來逛這裡哈哈,不然會失心瘋。]


[我們要先去飛越太空山,使用FASTPASS。]

迪士尼快速通行卡:幫助節省遊樂設施的等候時間。這個服務已經包含在入場費裡面囉;
能使用FASTPASS的遊樂設施,現在只有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快速通行卡數量有限噢,要記得在時間內先到遊樂設施門口,找尋快速通關的機器,卡插一下就OK囉!


[李拋噗好會演噢!]


[裝水回來囉!]


[先玩點暖身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李拋噗找到人生的摯愛哈哈xd 他說這是來迪士尼的大收穫!!! ]


[好可愛!]






[我買到南瓜的duffy捏!]


[我忘記他是誰了!!]


[還沒生小孩,看到童裝就會發瘋xdd 以後還得了!]




[好想穿這件,為什麼沒有大人的(?) ]


[寶貝好像維尼噢!]


[迪士尼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哈哈哈,李拋噗的沙龍照系列!]

 巡遊和煙花的表演時間是:
迪士尼飛天巡遊下午3:30、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睡公主城堡下午7:30。


[趁著三點半的之前,要把握時間到想玩的園區走走噢!]






[我們要前進灰熊山谷咧! 好緊張噢!]



[
[灰熊山谷急速礦車 超嗨的哈哈哈哈]


[李拋噗和我都喜歡這個哈哈xd]


[玩得滿臉通紅,一直尖叫哈哈哈xd]


[耶耶~~~]


[這是真金就發財啦哈哈!]


[還在念念不完的阿拋噗!]


[大家一定要玩灰熊山谷的急速礦車噢!]


[時間緊迫不然就再玩一次哈哈! 要去卡遊行的位置囉 ]


[為了慶生而來,發現了適合我的米奇帽哈哈!]


[李拋噗一直吵著要買這個給我! 一直被我打槍說拍拍照就好啦! ]


[等著看遊行囉! 超熱~~~~~~~~~]


[玩得滿身大汗!]


[超愛EVIAN]

果然如同大家說的,真的有一些大陸同胞好喜歡插隊不遵守規則。
要堅定確保權益啊~~~~~
哈哈哈哈哈xdd
(不過我和李拋噗兩人的微弱人牆還是被插隊了,殘念)))))))))

照片滿囉
大家先乖乖把(上)集看完,兔子拋我來為趕工囉!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