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夢想天堂就往this way]

大家看過上一篇網誌 <香港> Day1迪士尼 ♥28歲生日,圓了小時候的夢:)(上) 了嗎(?)
來繼續我們的迪士尼樂園故事吧 >////<


[遊行的人越擠越多,太陽一直曬,差點都要中暑咧!]


[小飛象打頭陣!]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好敬業噢!]

我看得超感動的
一來是因為天氣熱或是因為遊客太多而服務態度不佳的服務與工作人員完全沒有,每個人笑得開心,讓遊客完全感受歡樂氣氛。
二來是因為音樂好熱情、夢幻,旋律很簡單會在你的腦海裡一直不斷地被撥放,好像小時候一樣,能無憂無慮用單純的雙眼看著大世界。






[天氣真的好熱,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廣場準備到飛越太空山囉!]

大家還記得我們一開始就有先到飛越太空山,使用了迪士尼快速通行卡(FASTPASS)。
再提醒一下大家FASTPASS的使用步驟:
(1)將門票插入在有關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卡印票機內
(2)你會拿到一張快速通行卡,上面有指定的返回時間。你可以先去玩其他的設施,就不用再這裡等噢!
(3)在指定時間回到使用FASTPASS的遊樂設施,就可以進入持快速通行卡的入口,不用排隊囉!


[玩完飛越太空山囉!]

玩飛越太空山的內心恐懼遠大於真實的體驗哈哈哈xddd
為什麼這麼說咧(?)
不是說不恐怖噢!
只是因為一進入口,音樂和場地佈置讓人完全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


很想怒吼說:現在到底要怎樣啦啦啦啦(!)
整個感覺就很像誤上賊船科科科。

排隊到後段的時候,還有告示請你要後悔要快,再往下走就沒有回頭路了哈哈哈

至於恐不恐怖就要親自去體驗看看囉!
賣個關子就是兔子拋我也推薦這個哈哈,下次去還會再玩一次


[欸欸欸! 終於跳起來咧!]

玩完比較刺激的遊戲之後,差不多在過半小時就要到美心餐廳用餐了。
我們決定到溫馨園區幻想世界,放鬆身心嘻嘻!


[遇到了可愛的高飛狗!]


[小小世界到咧! ]



這種夢幻的小小世界,李拋噗竟然問入口的服務人員說這個恐怖嗎(?)
哈哈哈一定是剛被嚇壞了xdd


[超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米奇幻想曲。]


[大家都等著入內看米奇和唐老鴨指揮的3D探險旅程。]


[我是假米奇]


[美麗的睡公主城堡]




[哈哈哈李拋噗真像孩子,超超Q]




[旋轉木馬是戀人的浪漫聖地]


[喜歡背光照。立馬抓了位路人幫我們拍張合照嘻嘻!]







[傍晚的陽光很舒服]


[許願池 我很愛許願,哈哈哈,這樣才會美夢成真啊]




[祝我們戀情和婚姻路一切順利美好噢,love love]




[就是這個米奇幻想曲,好好看。我在學頭上的指揮家米奇哈哈]


[]

走著走著,往玩具反斗城的園區前進囉!
這個園區有兩個比較刺激的設施,我都不敢玩哈哈哈xdd
去之前就都做好調查,無法克服內心恐懼所以作罷
還是要去拍拍照!!!!!


[woody好帥>////<]






[這裡好適合拍照!]








[我不走搞笑路線科科科。]






[媽啊~~~~這個我真的不敢玩]


[這裡全部園區裡我們覺得最愛的場景噢! 可惜人真的太多啦! 拍來拍去都是人咧!]






[我是女王哇哈哈哈哈哈 ]


[順著路線回到美心餐廳用餐囉!]


[就在睡美人城堡旁邊,離美國大街小鎮也很近!]


[好吃吃吃吃吃,點了一大堆! 吃得好滿足噢,可惜裡面燈光很暗,就沒有拍甚麼照片咧!]

多虧李拋噗有先打電話來訂位~~
現場人好多好多,若是沒有事先預訂,玩了一天肚子一定超餓,等位實在會忍不住火大阿~~~(怒吼)))))

前面有提到晚上7:30是煙火秀的表演噢,所以吃飯時間可以訂在5:30~6:00之間,吃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卡一個看煙火的最佳好位囉!

在美心餐廳裡面有拍幾張生日蛋糕的黑暗照片,我們就把它分配到(下)集去好了哈哈哈;
(下)集會有樂園酒店的豪華海景房大公開和煙火秀影片唷!
(我們從頭錄到尾哈哈! 絢爛的美夢足足有10分鐘那麼久耶~~~
很多去過的遊客也都覺得香港Disneyland的煙火,是全亞洲區最美也最讓人感動的唷!))))))


[星夢奇緣的煙火秀結束之後,迪士尼也差不多要休息囉! 公主們也要睡覺哈哈xd]


[超可愛的duffy,我很克制地只帶了一隻回家啦♪♪♪♪♪]

迪士尼隨便都很好買,但是隨便買的後果就是荷包不小心就會扁扁吶哈哈哈!
很可怕滴))))))

不過我和李拋噗兩個幼稚鬼都覺得好值得唷~~~~~♥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